共和黨競選拉開序幕 《紐時》罕見質疑拜登年齡(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4-24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張組合圖顯示2020 年 10 月 22 日,美國時任總統唐納德·川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美國前副總統喬·拜登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貝爾蒙特大學(Belmont University)舉行的最後一次總統大選辯論賽中。(圖片來源:JIM WATSON, 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2
2020年10月22日,時任美國總統川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貝爾蒙特大學(Belmont University)舉行的最後一次總統大選辯論賽中。(圖片來源:JIM WATSON, 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4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共和黨入主白宮的候選人正在愛荷華州的一次活動中拉攏有影響力的宗教保守派,這標誌著該州2024年黨團競選活動已拉開序幕。另外,新民調顯示,大多數共和黨選民仍然支持官司纏身的川普,而紐約時報罕見的發表社論質疑拜登年齡是否適合競選連任。

民調:共和黨總統提名 川普民調仍領先

《華爾街日報》一項新民調顯示,在共和黨總統提名角逐中,川普領先德桑蒂斯,這位前總統贏得了多數初選選民的支持。

德桑蒂斯從去年12月領先14個百分點降至落後13個百分點,在一場假設的一對一對壘中,他在可能的共和黨初選選民中的支持率為38%,落後於川普的51%。

共和黨候選人陣容仍在變化中,距離首次初選投票還有8個多月。但截止目前,在針對12名潛在共和黨候選人陣容的更全面測試中,川普也領先所有對手,贏得了48%的支持率,德桑蒂斯只有24%。

該民調顯示,南卡羅來納州前州長黑利(Nikki Haley)的支持率為5%,南卡羅來納州參議員斯科特(Tim Scott)支持率為3%;所有其他候選人的支持率未超過2%。

NBC新聞週日公布的一項民調顯示,儘管川普被曼哈頓地檢官起訴34項罪名和其他多項刑事調查,約2/3共和黨選民表示仍然支持川普,他面臨的調查「是出於政治動機試圖阻止他參選2024大選」,僅26%的共和黨選民表示,重要的是提名傳川普以外的人。

如果今天舉行選舉,46%的受訪共和黨人表示他們會投票給川普,其次是佛州州長德桑蒂斯31%,前副總統彭斯6%,前聯合國大使黑利3%,南卡羅來納州參議員斯科特佔%,前阿肯色州州長哈欽森佔3%。

以上人選中,只有川普、黑利和哈欽森已正式參選。

媒體密切關注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分析他參加2024年總統競選的可能性。

《國家評論》週五的報導指出,陽光之州的立法者似乎更願意接受第45任總統重返白宮。「眾議員希門尼斯週五成為佛羅里達州第11位在2024年競選中支持前總統川普的國會議員,」報導稱,「希門尼斯與佛州20名共和黨國會議員中的大多數人一起冷落州長德桑蒂斯,轉而支持前總統。其他支持川普的成員包括眾議員馬特.蓋茨、布萊恩.馬斯特、安娜.保琳娜.盧娜、科裡.米爾斯、格雷格.斯圖伯、拜倫.唐納茲、弗恩.布坎南、格斯.比利拉基斯、邁克爾.沃爾茲和約翰.盧瑟福。」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與愛荷華福音派選民見面

愛荷華州信仰與自由聯盟週六晚的年度春季籌款活動吸引了前總統川普通過視頻發言,潛在候選人前副總統彭斯和參議員斯科特到場。被認為是川普頭號競爭對手的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沒有出席。

該活動讓總統候選人(包括潛在的人選)有機會在共和黨將於明年啟動提名程序的州向福音派人士宣傳。

自去年夏天美國最高法院裁決推翻了羅訴韋德案將墮胎權歸於各州後,墮胎權重新成為選舉中的一個關鍵議題。

反墮胎組織表示,它不會支持反對15週的聯邦墮胎禁令的白宮候選人。

川普在去年中期選舉後受到批評,因為他說共和黨人表現不佳是由於反對墮胎者反對因強姦或亂倫而懷孕或生命處於危險中婦女的例外情況。

所有參加競選或準備參選的共和黨人都支持各州禁止墮胎。大多數人對在全國範圍內的禁令表明立場要謹慎得多。

斯科特曾表示,他將支持一項禁止懷孕20週後墮胎的聯邦法律。前副總統彭斯接受美媒CBS新聞採訪時透露,「如果我們要發布(競選)公告,那會在6月下旬之前完成」。彭斯的倡導小組已推動國會通過立法,包括從約六週的全國墮胎禁令,他經常在演講中討論他的基督教信仰。和斯科特一樣,他在早期訪問愛荷華州期間定期拜訪福音派牧師,希望與社會保守派中的神職人員建立融洽的關係。

《紐時》社論提有關拜登年齡的忠告

預計拜登將於本週正式啟動競選連任活動,為可能的第二次川拜對決做好準備。

總統將在11月20日迎來81歲生日。《紐約時報》編輯委員會4月23日發表標題為「拜登應該認真對待選民對年齡的擔憂」的社論。

「拜登在2020年競選前承認他「按時間順序」老了,但表示這是否重要取決於選民。在那次選舉中,面對一個只年輕四歲的對手,答案顯然是否定的。2021年11月,他發布了一份醫療報告,稱他是一名『健康、精力充沛的78歲老人』,沒有比脊柱變化導致步態僵硬和導致他咳嗽的胃酸反流更嚴重的了,」社論寫了。

「他於2月16日發布的最新健康摘要大致相同,將他描述為『健康、精力充沛的80歲男性,適合成功履行總統職責。』」但他的認知能力並沒有被提及。這是他應該公開討論並向選民展示的,他們希望總統能夠反映國家的實力,」社論繼續說道。

「如果他再次參選,拜登將需要向選民提供明確的保證;他們中的許多人都看到家庭成員在80多歲時健康狀況迅速下降。美國人正在關注拜登的言行,正如他要求他們做的那樣,」它總結道。

有新聞報導稱拜登最早可能在4月25日(週二)透露他的政治計畫。總統將在11月20日迎來81歲生日。

NBC新聞的最新民調顯示,7成美國成年人認為拜登不應競選連任,其中48%的人表示拜登的年齡是「主要原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