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布UFO影像 不明物體不斷糾纏雷霆二式攻擊機(圖)

作者:天玶整理 發表:2023-09-26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戰鬥機 戰機 621968875
無法擺脫UFO的戰機。(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浩瀚無垠的宇宙中,存在著無數未解之謎,而其中一個最引人入勝的謎團,正是關於不明飛行物UFO)的議題。回顧八月,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公開了與不明飛行物(UFO)相關的十段影片以及長達389頁的文件報告。

這次公開證據是在美國國會眾議院今年7月召開聽證會後的一次相對大規模的事件曝光。這些影片與報告公諸於世,引起政府與民間單位的一片譁然,也使人們對於國際安全產生關注。其中一段影片引起外媒極大注目,那是一段2013年4月拍攝於波多黎各阿瓜迪亞的影片,內容記錄了一個不明飛行物體以極高速度飛過陸地後,在海中繼續前進,完全沒有減速,最終消失於海中。

神祕球狀物

據英國《每日郵報》、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以及「新聞頭條」等報導,這些影片和報告是根據「資訊自由法」的要求公開。影片中可見美國空軍的A-10攻擊機在空中被一個「神祕球狀物」跟蹤,這個球狀物以一種奇特的「螺旋」飛行方式纏繞著A-10攻擊機,不論機器如何的拐彎、加速,都無法擺脫這個球狀物的糾纏。而在16x16超重型軍用卡車附近,還有另一個不明球狀物,同樣表現出超越人類技術範疇的飛行能力,甚至可能遠遠超越我們已知的技術。

這些影片以及文件是在近期才引起關注,影片裡的不明飛行物體在空中的古怪行為、戰機被神祕球狀物體騷擾和追蹤,以及一顆漂浮球體在超重型軍用卡車附近盤旋,一切讓人匪夷所思。

五角大廈目前每個月平均收到50至100件UFO事件通報,這些報告來自世界各地,彰顯了UFO現象的全球性。對於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公布的UFO影片及文件,前美國國防部情報部門官員克里斯·梅隆強調了其重要性,他認為這將有助於大眾更深入地了解飛官們在全球遭遇的各種神祕現象。科學家探討外星生命的觀點

在UFO和外星人議題方面,科學家相信外星生命會透過攜帶自己的生態系統來殖民太空,並改造成他們適合居住的環境。這一獨特觀點來自印度班加羅爾基督大學天體物理研究所的拉加夫·納拉辛哈、瑪格麗塔·薩福諾娃和西瓦拉姆。他們一致認同一個文明可以擴展到擁有行星的系統中,甚至可以遷移整顆行星。

隨著事件的曝光,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和熱烈討論。除了不明飛行現象(UAP)的愛好者感到驚訝之外,美國國防部前高級官員克里斯·麥倫更坦言,事實上類似的事件並不罕見,甚至覆蓋範圍遍及全球。對於國防部每個月都會收到近百份的報告,表明美國軍方早已多次遭遇這些神祕事件,也認為這是一個必須認真面對的國家安全問題。在這個充滿未解之謎的宇宙中,UFO現象仍然是一個值得深入研究和探討的謎團,期盼在不久的將來,人類能揭開更多的宇宙秘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