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出現不明飛行物 數百人目擊引發熱議(圖)

發表:2023-04-06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地球 外星 飛碟 幽浮 不明飛行物 318974338
UFO或許來自與地球相似的世界。(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單一的傳聞勢單力薄,不免會令人質疑真實性,然而近年在德州卻出現有數百人目擊不明飛行物事件,甚至有球星與妻子親眼目睹從天而降的光球往特拉維斯湖飛去。

德州出現不明飛行物 數百人目擊引發熱議

不明飛行物、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呢?歷來都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卻又不時會出現相關目擊報告,再次引發人們對於外星文明存在的想像與猜測。2021年3月4日,美國德克薩斯州的威奇托發生UFO目擊事件,該州是全美國土地面積、人口第二大的州,事發的威奇托則被稱為「航空首都」,在這存在5家飛機製造商與麥康奈爾空軍基地,乃是美國主要的飛機製造中樞與文化中心。這樣的地區卻在這天有數百人看見空中出現高速移動的不明飛行物,甚至有目擊者成功拍攝到畫面,目擊數量眾多,認為出現的並不是甚麼飛機,儘管有人提出那是軍機、無人機,或是某種巨型廣告橫幅等論點,為該物體提出一個合理的看法與解釋,不過對於飛機司空見慣的當地民眾卻認為,不明物體呈現出的特徵,以及最後消失的現象,都與過往見到的飛機截然不同。比如一位名叫邁克·馬勒的當地居民,他在當天吃完午飯要從家外出工作,開車的路上親眼目睹天空中的明亮物體,他對感到驚訝,並表示住在機場附近的經驗,它肯定與見過的飛機不同。

除了一般民眾,也有一名職業美式足球表示自己在德州上空看見不明飛行物,他幾乎百分之百確定自己看見的就是UFO。貝克·里根·梅菲爾德現今屬於國家美式足球聯合會南區的卡羅來納黑豹,當時他與妻子在德州首府的奧斯汀看見UFO,兩人才剛吃完晚餐正在返家的路上,偶然看見從天而降的不明飛行物,看上去是非常明亮的「光球」,朝向特拉維斯湖飛去。梅菲爾德對於自己的所見所聞非常確定,確信確實目睹了不明飛行物的出現,這個消息也引起許多人的熱烈討論,有一名叫做大衛的網友就表示他也看見了那個不明飛行物,原先認為只有自己一人看見,沒想到梅菲爾德居然也目擊與自己看見相同的物體。

由於不明飛行物出現的目擊者人數眾多,持續在當地引起熱絡,當地的電視臺收到大量的電話與訊息通報,這件事其貌似並非空穴來風,於是電視台派出記者伊萊·希金斯調查此事,甚至搭乘小型飛機前往市區上空盤旋,不過並沒有發現任何特別的物體,同時機場的塔臺也沒有發現任何異常狀況,但上百人的目擊事件依然在新聞引發一陣熱議。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