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發起90天衝刺應對中共威脅行動,給中共特務訓誡(三)(圖)

作者:馬一新 發表:2023-04-24 0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約卡斯 美國 國土安全部
美國國土安全部90天「衝刺」審查對抗中共威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美國司法部日前宣布逮捕和指控44名中共特務在美國通過秘密派出所打壓中共不喜歡的人後,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本週五宣布90天衝刺審查行動,其中包括評估如何識別來自中國的非法旅行者。

國土安全部長亞歷杭德羅‧馬約卡斯是在智庫美國外交關係協會發表講話時提到,北京對美國本土構成了特別嚴重的威脅。他宣布展開全部門的90天「衝刺」審查,以對抗來自中國(中共)的多方面威脅,同時設立有史以來第一個人工智慧工作組,以應對人工智慧對國土安全的威脅格局帶來的徹底改變。

馬約卡斯說,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利用其國家權力的每一項工具,意圖破壞美國在國內外的利益,對美國本土構成特別嚴重的威脅,無論是網路攻擊、濫用美國的貿易和旅行系統,還是試圖破壞民主制度的假消息運動,已觸及到他們部門的所有使命。

馬約卡斯講話中提到的「特別嚴重的威脅」,主要指以下三點:一、中共南海日益咄咄逼人的動作,二、騷擾和恐嚇持不同政見者的海外警察站,三、可能對臺灣的入侵。

由此,美國的國土安全已經與更廣泛的國家安全融為一體。國土安全威脅環境已經從主要關注的反恐態勢演變為複雜多樣的挑戰,馬約卡斯還舉例說:「包括網路攻擊、國內極端主義和COVID-19大流行等。比如,惡意網路行為者能夠破壞全美某個地區的汽油供應,阻止醫院提供重症監護,並導致部分學校系統中斷。」

據悉,審查評估的一個關鍵領域,涉及保護美國的關鍵基礎設施免受中國(中共)攻擊,這些攻擊旨在製造不和與恐慌,並阻止美國軍事動員。另一個領域涉及美國如何加強篩查和審查中共特務利用美國的合法移民和旅行系統收集情報、竊取知識產權和騷擾持不同政見者,這不包括合法旅行者。

90天衝刺應對中共威脅行動,是在美國司法部指控34名中共警察的背景下展開的。中共在世界眾國不但佈置派出所,還設有眾多黑監獄。這些海外中共警察利用假的社交媒體賬戶,對在美國的異議人士執行跨國鎮壓計畫,他們還散佈假宣傳,目的是在美國內部製造分裂,執行中共國家領導的、針對美國居民的犯罪計畫。稍早,還有中共警察跨境在美境內違反美國法律、非法執行北京的「獵狐」活動,通過威逼利誘、親友施壓等方式強迫華裔回國投案。現在美國已對44名警察和其他特務進行起訴,已對他們進行逮捕或正逮捕。而中共,正在拋棄那些已被曝光而無利用價值了特務們,與他們撇清關係。

研究人工智慧的工作組,是自2003年成立以來首次設立這樣的工作組。美國一些高級官員,包括馬約卡斯、聯邦調查局局長,對中共在人工智慧領域取得的進展感到擔憂。


一個政黨,用這種無比卑鄙、陰險的手法,盜竊一國之力,動用政、軍、警、特務、外交,科技、經濟以及各種各樣的政府及民間組織,操控覆蓋全球的媒體系統,採用網盯人、人盯人到高科技的信息系統,來對付全世界範圍內不喜歡它的人,

歷史上任何一個流氓無賴,都沒有中共那樣來得徹底,來得無所不在。它針對每一個世人的各種各樣的觀念、慾望,用各種各樣的謊言和人的執著,全方位地來迎合人的想法,再加以利用放大,讓人對它的恐怖無可奈何。這是中共流氓本性的全球化大暴露。世界要想有美好未來,必須國國起而棄之,人人起而誅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