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多國開始圍捕中共海外特務(四)(圖)

作者:馬一新 發表:2023-04-25 1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色特務
示意圖:全球多國要對中共海外特務清零(圖片來源: 網路圖片 網路)

美國在逮捕了兩名與中共秘密警察站相關聯人員和國土安全部90天衝刺審查行動後,有媒體又公布了國際人權組織保護衛士去年下半年發布的一串數字:中國在全球53個國家設立了至少102個海外警務站。這些秘密派出所還從事一些執法任務,通過威逼利誘、綁架騷擾、親友施壓等手段,已經成功押回23萬華人返回中國,有些人回去後就直接進入牢房。

這個消息震動了西方世界,包括荷蘭、愛爾蘭、英國、德國、美國、加拿大、希臘、日本等歐美很多國家都開始對此進行調查。德國和愛爾蘭下令關閉當地的相關場所。

日前,全球多國已緊跟美國,開始圍剿中共在本內國秘密設立的「派出所」,並抓捕本國的中共特務,要對那些中共長臂迫害機構進行清零。

4月20日,中共在韓國的知名僑領王海軍,因涉嫌違法經營被抓捕。之前他經營的東方明珠餐廳,被指控設立中共警察站遭到韓方調查。

英國福建同鄉聯誼總會會長、大型外送點餐平臺通吃網創辦人林瑞友,也被指在倫敦經營中共警察站,並在中共統戰系統中扮演要角。他還以倫敦金融城和西敏市華人保守黨副主席的身份在英國高層遊走。

4月19日,英國國會下議院提出緊急質詢,英國內政大臣披露,至少有3個中共警察站在英國運作,警方正在展開調查。

旅加華裔作家盛雪指出,中共在各國設立警務室只是它滲透國際社會的步驟之一。已引起了很多國家的警覺,但是如果還沒有足夠多的國家認識到它的危害性的話,這種情況還會繼續存在。

盛雪舉例,譬如孔子學院,被揭露是間諜機構後,中共換一個名稱(可以叫曾子學院、莊子學院或什麼文化研究所、中外漢語語言學習中心),繼續滲透各國。

因為它的影響力,它的那些人,它的整個勢力很可能還在,不能夠僅僅是侷限於發現這些警察局,關閉了就大吉了。盛學的意思要拔草除根,徹底從中共滲透的機制、制度上清零,包括中共駐紮在當地的其它機構,只要它們背後中共的影子,都得清零。

目前,以美國為首的西方民主國家形成聯盟,全面反擊中共的擴張滲透。包括亞洲的一些國家,也開始採取實際行動準備對此清零。
日本在前幾天還抓捕一名在日本電子設備生產企業工作的中國籍員工,因為他將該公司有關智慧農業的技術通過社交媒體(SNS)泄漏給一家中國企業,警方認為男子泄漏 「商業秘密」,對該男子進行約談。男子承認自己竊取了技術,約談後逃離回大陸。該男子是中共黨員,和中共軍方有接觸。而之前,日本警方對為中共61419部隊工作的王建彬和一個軍人妻子的兩個特務發出逮捕令,並通過國際刑警組織發出通緝令。另一名在日本化工企業積水化工的日本男子,因為將用於智能手機觸屏的導電微粒子製造工藝,用電子郵件發給了位於廣東潮州三環公司的員工,被被判處緩刑。

而中共外交部一再聲明這是美國的「詆毀誣蔑抹黑」,「惡意炮製」,很明顯,中共要對這些已經被暴露的海外特務們撇清關係了,中共要丟卒保帥,卸磨殺驢了。海外特務們,一個個將如過街老鼠,惶惶不可終日了。

中共對特務從來沒當人看過。從錢壯飛到康生,從李立三老婆李莎到金無怠,沒有一個善終,不是在監獄死去,就是在病痛中得不到醫治。

其實對中共來說,無論是恐嚇綁架擴張還是悄然滲透,變異人心魂的方法就是破壞人的價值和道德判斷,用黨文化灌輸中共的主義或思想後,人就扔棄了祖輩教育的傳統的做人基本理念與良知,失去了正統的文化、觀念,就失去人之為人的標準,如徒具人形的獸,不僅道德上失去約束、急劇墮落,更無法理解人之為人的高貴。

當然,中共首先會給它工作的人報酬、獎金、升職,給甜頭,但當它認為影響它利益的時候,它會毫不留情地以各種形式收拾對方。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革等歷次運動也都不是這樣有先例嗎?為了利益或被欺騙付出良心和價值之後,就落個淒慘下場。這是生命最大的劫數,既使最終不被中共收拾,也將在天災人禍中孤獨地下地獄銷毀。中共不是講無神論嗎?人徹底銷毀後就真的是無神了。這也是「共黨」鼻祖馬克思說的:「下來吧,到地獄來陪我。」共黨就達到目地了。這是共黨僅僅毀滅特務的一種方法,它對不同的人群會有不同的毀滅策略。對世人來說,唯有認清它的面目,遠離它,清理它,才是走向美好未來的保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