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起90天冲刺应对中共威胁行动,给中共特务训诫(三)(图)

作者:马一新 发表:2023-04-24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馬約卡斯 美國 國土安全部
美国国土安全部90天“冲刺”审查对抗中共威胁(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国司法部日前宣布逮捕和指控44名中共特务在美国通过秘密派出所打压中共不喜欢的人后,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本周五宣布90天冲刺审查行动,其中包括评估如何识别来自中国的非法旅行者。

国土安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是在智库美国外交关系协会发表讲话时提到,北京对美国本土构成了特别严重的威胁。他宣布展开全部门的90天“冲刺”审查,以对抗来自中国(中共)的多方面威胁,同时设立有史以来第一个人工智能工作组,以应对人工智能对国土安全的威胁格局带来的彻底改变。

马约卡斯说,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共)利用其国家权力的每一项工具,意图破坏美国在国内外的利益,对美国本土构成特别严重的威胁,无论是网络攻击、滥用美国的贸易和旅行系统,还是试图破坏民主制度的假消息运动,已触及到他们部门的所有使命。

马约卡斯讲话中提到的“特别严重的威胁”,主要指以下三点:一、中共南海日益咄咄逼人的动作,二、骚扰和恐吓持不同政见者的海外警察站,三、可能对台湾的入侵。

由此,美国的国土安全已经与更广泛的国家安全融为一体。国土安全威胁环境已经从主要关注的反恐态势演变为复杂多样的挑战,马约卡斯还举例说:“包括网络攻击、国内极端主义和COVID-19大流行等。比如,恶意网络行为者能够破坏全美某个地区的汽油供应,阻止医院提供重症监护,并导致部分学校系统中断。”

据悉,审查评估的一个关键领域,涉及保护美国的关键基础设施免受中国(中共)攻击,这些攻击旨在制造不和与恐慌,并阻止美国军事动员。另一个领域涉及美国如何加强筛查和审查中共特务利用美国的合法移民和旅行系统收集情报、窃取知识产权和骚扰持不同政见者,这不包括合法旅行者。

90天冲刺应对中共威胁行动,是在美国司法部指控34名中共警察的背景下展开的。中共在世界众国不但布置派出所,还设有众多黑监狱。这些海外中共警察利用假的社交媒体账户,对在美国的异议人士执行跨国镇压计划,他们还散布假宣传,目的是在美国内部制造分裂,执行中共国家领导的、针对美国居民的犯罪计划。稍早,还有中共警察跨境在美境内违反美国法律、非法执行北京的“猎狐”活动,通过威逼利诱、亲友施压等方式强迫华裔回国投案。现在美国已对44名警察和其他特务进行起诉,已对他们进行逮捕或正逮捕。而中共,正在抛弃那些已被曝光而无利用价值了特务们,与他们撇清关系。

研究人工智能的工作组,是自2003年成立以来首次设立这样的工作组。美国一些高级官员,包括马约卡斯、联邦调查局局长,对中共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进展感到担忧。


一个政党,用这种无比卑鄙、阴险的手法,盗窃一国之力,动用政、军、警、特务、外交,科技、经济以及各种各样的政府及民间组织,操控覆盖全球的媒体系统,采用网盯人、人盯人到高科技的信息系统,来对付全世界范围内不喜欢它的人,

历史上任何一个流氓无赖,都没有中共那样来得彻底,来得无所不在。它针对每一个世人的各种各样的观念、欲望,用各种各样的谎言和人的执着,全方位地来迎合人的想法,再加以利用放大,让人对它的恐怖无可奈何。这是中共流氓本性的全球化大暴露。世界要想有美好未来,必须国国起而弃之,人人起而诛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