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甩棄長臂爪牙 盧建旺、陳金平給海外特務敲響警鐘(一)(圖)

作者:馬一新 發表:2023-04-21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司法部
美國司法部起訴44名中共特務(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日前,美國司法部起訴44名中共特務,指控他們根據中共指令,通過在紐約曼哈頓中國城設立的秘密「警察站」,參與中共跨國迫害在美國的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議異人士。還逮捕了兩個特務——紐約福建同鄉會主席盧建旺,紐約長樂公會秘書長陳金平。另外,對34名居住在中國大陸的中共警官發出逮捕令。

隨後,最先曝光中共海外秘密派出所的組織又透露,中共在美國還有6個間諜活動地點。人權組織「保護衛士」告知,紐約市、洛杉磯、舊金山、休士頓以及內布拉斯加和明尼蘇達州都有中共的秘密「派出所」。

盧建旺面對起訴,承認與負責法輪功事務的公安部「610」局的前局長有聯繫。此「610」局長曾到訪盧建旺在福建長樂浮岐村的家「參觀指導」, 「610」系統多次指使他干擾法輪功的活動、查法輪功人員的信息、在報紙上發表反法輪功的材料。每次活動都有報酬。他曾受到了中共公安部的表彰,向他頒發了獎牌。

中共外交部予以否認,稱這些「毫無事實根據」。發言人汪文斌在例行記者會上回應提問時稱,中方堅決反對美國的「詆毀誣蔑抹黑」,「惡意炮製所謂‘跨國鎮壓’敘事」。在日本記者追問汪文斌的回應是否意味著如果外國在中國開設除使館和領館之外類似的「警察站」,中國政府不認為有任何問題時,汪文斌稱,美國將有關涉僑事務海外服務站和中國外交領事官員惡意關聯、無端指責,完全是政治操弄。至於「海外警察站」,根本不存在。

很顯然,中共準備要拋棄盧建旺和陳金平了,要卸磨殺驢,殺卒保帥,撇清關係。

大家還記得中共特務金無怠的下場嗎?美國東亞政策研究室主任,被中共收賣,向中共提供機密情報,後被美國聯邦調查局逮捕,指控6項間諜罪和11項欺詐罪,證實他是為中共工作的臥底。

金無怠在獄中以為中共會救他,發了一封又一封信件,但都石沉大海。後托其妻周謹予前往北京見鄧小平,希望中國政府能與美國談判,換自己能回到中國,然而中國方面否認與其有任何關係。時任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的李肇星在新聞發布會上說:「金無怠事件是美國反華勢力編造出來的,中國政府愛好和平,從來沒有向美國和任何其他國家派遣過任何間諜。中國政府不會承認這件反華事件,也不認識這位自稱是中國間諜的什麼金無怠先生。」

中共通過電視直播「闢謠」,讓金無怠徹底絕望,在等待判刑期間,金無怠在獄中用塑膠袋蒙住頭部後窒息自殺。多年後,中共才羞羞答答承認他死得光榮,死得有價值。

中共在歷史上殺卒保帥事件多啦,從上世紀二十年代末在井岡山當土匪時怕暴露目標,殺打呼嚕的紅軍,到文革時「把打死高幹子弟的警察拉到雲南邊境秘密槍斃」;從「紅衛兵下鄉接受農民再教育」到 「把打死法輪功學員的警察按文革方式處理」換取「撤訴江澤民」,從追回抗疫期間醫生的補貼到統籌退休官員的社保……

如此,盧建旺、陳金平這兩位為中共奮鬥大輩子的特務,淒慘下場可以預料了,他們可能比金無怠會更悲推。因為中共很快會「不認識」。這倒還好,講人權的美國可能不會要了他們的命,就怕中共賣通裡面的哪個人,殺人滅口。

「人道中國」主席周鋒鎖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中共在利用民主國家給的各種空間,來實施它的國家恐怖組織在海外的行動,起到的作用,就是把中共更多的黑惡顯露出來;中共在海外的大部分所謂同鄉會、宗親會,都可以歸到中共的海外代理人的角色上。

周鋒鎖還說:「盧建旺和陳金平這兩個被抓是一個開始,對很多做過類似事情的人是一個警告;天網恢恢,不是‘時候未到’你就可以猖狂;你做的什麼事情,有清楚的記錄;調查你的時候銷毀證據,這本身是犯罪;現在共產黨的爪牙必須想清楚這點。」

據媒體報導,中共在日本、臺灣建立了秘密紀檢監察公安總部,培植很多黑幫組織,可以將目標從海上偷運到中國大陸,中共各式抵賴、甩鍋都沒有用。荷蘭情報部門得出的結論是:中共,是世界所有國家的威脅。網友們認為應更多逮捕制裁中共在海外的長臂爪牙。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