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慘絕人寰命令 俄傭兵首腦遭控屠殺24孩童(圖)

發表:2023-04-19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Wagner)的創辦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Wagner)的創辦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圖片來源:SERGEI ILNITSKY/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19日讯】17日,俄羅斯囚犯權益組織「Gulagu.net」採訪了2名前瓦格納戰士,經他們證實,俄國瓦格納傭兵集團的首腦普里戈津(Yevgeny Prigozhin)於戰場上曾經親自下令射殺烏克蘭的平民,他告訴我們「不要讓任何人出去,必須射殺所有的人」。

2位已從俄烏戰場上退役之前瓦格納軍,證實了俄軍於戰場上的恐怖暴行,當時他們依照了普里戈津的命令,執行射殺24名烏克蘭兒童。前瓦格納軍指稱:「當時我們殺了所有的人,其中包括了女人、男人、老人及兒童,甚至最小的兒童才只有5歲而已。而且烏克蘭青少年會因有紋身在身,而遭到我們槍殺,我們還被告知不要讓任何人出去,必須射殺所有的人」。

對任何有不遵守指令之軍兵,瓦格納將會一律下令處死,這使得瓦格納軍不敢違抗上級,僅能持續地濫殺烏克蘭平民。前瓦格納軍還提及,普里格津更鼓勵瓦格納軍人「殘忍」來對待烏克蘭人。

3月初,有一名已經手無寸鐵的烏克蘭戰俘,被俄軍殘忍射殺且錄下該過程而上傳網路,他死前更大喊著:「榮耀歸於烏克蘭」,隨後立刻遭到亂槍射殺,讓觀者義憤填膺。

2022年12月,烏克蘭於收復南部的大城赫爾松(Kherson)後,竟然發現了大規模的酷刑中心,據《路透社》報導指出,根據烏克蘭當局的通報,大約有200人據傳於10個地方遭到刑求,包括了電擊與窒息等酷刑施虐。

瓦格納快遭打光了 俄精銳特種兵也快滅頂

烏俄戰爭已經持續過一年,最近原本陷入劣勢的烏軍開始展開反攻,先連續收復扎波羅熱東南4個小鎮,且疑似以無人機來對俄羅斯境內發動反擊。烏軍和俄軍接下來於巴赫姆特之戰鬥結果,將會大大影響戰局的走向。

18日,推特用戶Alex Chen貼文稱,烏克蘭國家邊防局的局長德內科於視察萊曼和巴赫穆特之後表示,俄羅斯的雇傭軍瓦格納集團基本已經遭消滅光了,這才會迫使俄軍投入了空降兵精銳部隊。

Alex Chen認為,俄軍問題是在此前之嚴重損失,即使是精銳空降兵,其攻擊能力也不如戰爭初期那樣的強大,而且老兵與軍官大量陣亡之問題,並不能夠透過更換指揮官及補充新兵就可以解決。由之前外洩的五角大廈機密文件中顯示,美軍認為,俄羅斯至少還要再花10年時間,才能夠重建其精銳特種兵的戰力。

在此場戰爭進入關鍵時刻之時,美國向烏克蘭提供軍援。推特用戶MilitaryLand.net在18日亦發文表示,最近美國向烏克蘭捐贈了M2 Bradley步兵戰車,還讓戰車披著烏克蘭武裝部隊的迷彩,這也是美國戰車第一次登上烏克蘭戰場。

M2 Bradley步兵戰車為美國的裝步戰車,並以美國陸軍五星上將奧馬爾·布雷德利來命名,是由BAE系統陸地和軍備公司所製造,也就是前聯合國防工業。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