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惨绝人寰命令 俄佣兵首脑遭控屠杀24孩童(图)

发表:2023-04-19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佣兵组织“瓦格纳”(Wagner)的创办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
俄罗斯佣兵组织“瓦格纳”(Wagner)的创办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图片来源:SERGEI ILNITSKY/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19日讯】17日,俄罗斯囚犯权益组织“Gulagu.net”采访了2名前瓦格纳战士,经他们证实,俄国瓦格纳佣兵集团的首脑普里戈津(Yevgeny Prigozhin)于战场上曾经亲自下令射杀乌克兰的平民,他告诉我们“不要让任何人出去,必须射杀所有的人”。

2位已从俄乌战场上退役之前瓦格纳军,证实了俄军于战场上的恐怖暴行,当时他们依照了普里戈津的命令,执行射杀24名乌克兰儿童。前瓦格纳军指称:“当时我们杀了所有的人,其中包括了女人、男人、老人及儿童,甚至最小的儿童才只有5岁而已。而且乌克兰青少年会因有纹身在身,而遭到我们枪杀,我们还被告知不要让任何人出去,必须射杀所有的人”。

对任何有不遵守指令之军兵,瓦格纳将会一律下令处死,这使得瓦格纳军不敢违抗上级,仅能持续地滥杀乌克兰平民。前瓦格纳军还提及,普里格津更鼓励瓦格纳军人“残忍”来对待乌克兰人。

3月初,有一名已经手无寸铁的乌克兰战俘,被俄军残忍射杀且录下该过程而上传网络,他死前更大喊着:“荣耀归于乌克兰”,随后立刻遭到乱枪射杀,让观者义愤填膺。

2022年12月,乌克兰于收复南部的大城赫尔松(Kherson)后,竟然发现了大规模的酷刑中心,据《路透社》报导指出,根据乌克兰当局的通报,大约有200人据传于10个地方遭到刑求,包括了电击与窒息等酷刑施虐。

瓦格纳快遭打光了 俄精锐特种兵也快灭顶

乌俄战争已经持续过一年,最近原本陷入劣势的乌军开始展开反攻,先连续收复扎波罗热东南4个小镇,且疑似以无人机来对俄罗斯境内发动反击。乌军和俄军接下来于巴赫姆特之战斗结果,将会大大影响战局的走向。

18日,推特用户Alex Chen贴文称,乌克兰国家边防局的局长德内科于视察莱曼和巴赫穆特之后表示,俄罗斯的雇佣军瓦格纳集团基本已经遭消灭光了,这才会迫使俄军投入了空降兵精锐部队。

Alex Chen认为,俄军问题是在此前之严重损失,即使是精锐空降兵,其攻击能力也不如战争初期那样的强大,而且老兵与军官大量阵亡之问题,并不能够透过更换指挥官及补充新兵就可以解决。由之前外泄的五角大厦机密文件中显示,美军认为,俄罗斯至少还要再花10年时间,才能够重建其精锐特种兵的战力。

在此场战争进入关键时刻之时,美国向乌克兰提供军援。推特用户MilitaryLand.net在18日亦发文表示,最近美国向乌克兰捐赠了M2 Bradley步兵战车,还让战车披着乌克兰武装部队的迷彩,这也是美国战车第一次登上乌克兰战场。

M2 Bradley步兵战车为美国的装步战车,并以美国陆军五星上将奥马尔·布雷德利来命名,是由BAE系统陆地和军备公司所制造,也就是前联合国防工业。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