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樓官員:不明飛行物可能來自外星母艦(圖)

發表:2023-04-16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明飛行物
不明飛行物 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4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英國《電訊報》報導,領導一個研究不明飛行物的秘密部門的五角大樓官員推測,最近在美國領空的目擊事件實際上可能是一艘被派去研究地球的母艦發出的外星探測器。

五角大樓全域異常解決辦公室(AARO)負責人肖恩·柯克帕特里克(Sean Kirkpatrick)在一篇新的學術論文中聲稱,這些似乎違背所有物理學的物體可能是來自地外「母飛船」的「探測器」。

這份由哈佛大學教授Avi Loeb與人合著並被Politico看到的論文草案指出,科學家在2017年發現的飛越銀河系的雪茄形「Oumuamua」等星際物體「可能是釋放許多小型探測器的母飛船在它接近地球的途中。」

作者將探測器比作「蒲公英種子」,可以通過太陽引力將其與母飛船分離。探測器可以使用星光為電池「充電」,並使用地球上的水作為燃料。

作者在日期為3月7日的論文中寫道:「宜居行星對能夠在太空、空氣和水之間移動的地外跨介質探測器特別有吸引力。」

「從遠處看,金星、地球或火星對探測器同樣具有吸引力。但經過仔細觀察,地球會顯示出液態水和植被的光譜特徵。」

Politico報導稱,這篇尚未經過同行評議的論文表明,五角大樓對不明飛行物起源的科學辯論持開放態度,這是向學術界發出的一個重要信號。

勒布教授有一項私人資助的學術研究,旨在尋找不明飛行物,稱為伽利略計畫。

他和柯克帕特里克先生(他本人是一位受人尊敬的科學家,曾在國防部和美國太空司令部工作)推測外星人向地球發送探測探測器的動機。

「這次旅行的首要目的是什麼?與實際的蒲公英種子類比,探測器可以傳播其發送者的藍圖,」作者寫道。「與生物種子一樣,地球表面的原材料也可以被它們用作自我複製或簡單科學探索的營養物質。」

AARO於去年夏天成立,已經收到數百份關於不明異常現象(UAP)的報告。

該辦公室與其他聯邦機構合作,檢測軍事設施附近的感興趣物體或其他感興趣的區域,並需要定期向國會報告。

最近幾週,在美國擊落了一個進入美國領空的大型中國間諜氣球後,人們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達到了頂峰。美國噴氣式戰鬥機隨後擊落了三個不明飛行物,兩個在美國,一個在加拿大領空。

這些事件促使五角大樓開始更密切地關注其他空中物體。

然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天文學教授戴維·朱維特表示,該論文中的一些說法「非常值得懷疑」,並稱柯克帕特里克先生是合著者這一事實「很奇怪」。

「空軍非常擅長轟炸東西,但就他們對不明飛行物的研究而言,我認為我會儘可能相信他們,」傑維特先生告訴該網站,「目前尚不清楚空軍和軍事能力是否最適合研究外星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