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斯山頂的神祕開口 UFO基地藏在這裡?(圖)

發表:2023-03-09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明飛行物 幽浮 飛碟 UFO 322519135
山頂上可能存在UFO的基地。(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華盛頓州亞當斯山的山頂在2017年突然出現神祕「開口」,有不明飛行物從旁邊飛過,超過150人看見這個現象。過去這裡曾有飛行員遭遇9架UFO,自此便有存在UFO基地的傳說。

飛機遭遇9架UFO

美國華盛頓州有一座被稱為「亞當斯山」的火山,是北美洲主要山脈「喀斯喀特山脈」的一部分,這座火山流傳著與UFO有關的傳說,

1947年6月24日時,有個名叫肯尼斯·阿諾德的飛行員參與一架失蹤運輸機的搜救行動,於是從華盛頓州的敘阿利斯出發,駕駛一架CallAir A-2型飛機往華盛頓州中南部雅基馬前進。過程中,肯尼斯看見一連串的不明飛行物體出現,從他的飛機左前方迅速出現,然後消失於右側,他聲稱總共有9架UFO出現,它們的飛行時速將近2,000公里,最終消失在亞當斯山。肯尼斯降落以後,很快將此事與朋友及機場經理訴說,並且將這些真身不明的飛行物體以「飛舞的碟子」形容,也使飛碟成為往後不明飛行物的代名詞之一,後續使全世界都對不明飛行物的存在產生興趣,許多國家或多或少都出現過不明飛行物的目擊報告。自從肯尼斯遭遇不明飛行物的事情發生後,有人猜測在這座休眠火山中可能隱藏一個外星人祕密建造的UFO基地。

山頂出現的神祕開口

1986年時,詹姆斯‧吉利蘭在華盛頓州特魯特湖建造一個度假山莊「ECETI牧場」,他自從經歷瀕死體驗後就從商業圈子離開,成為協助他人追尋精神之旅的工作者,同時也有老師、作家、UFO學者等身份。之所以選擇這裡,是因為亞當斯山背後累積的故事,除了印第安人的傳說故事外,還有發生在這裡的不明飛行物事件,詹姆斯認為這裡或許存在一個時空入口,他目擊過數以千計的UFO,甚至曾經搭上其中一架與外星人見面,這裡每年都會舉行「開放的外星智慧接觸」的會議。

2017年時,會議的主持人是超自然廣播電台與電視節目的主持人吉米‧邱企,他與其他人在6月30日的下午1點時發現亞當斯山的山頂上出現一個巨大的「開口」,他們在前一天時就已經來到ECETI牧場,並且多次拍攝亞當斯山的景色,不過這些照片卻沒有出現30日時出現的神祕洞口。當時正要走回觀察區的吉米,遇見另一位成員約翰‧埃奇,對方表示發現山上有一些「東西」,並用「大門」這個詞來形容。吉米使用雙筒望遠鏡查看約翰所說的東西時,他看見在亞當斯山頂上確實出現一個規模巨大的矩形開口,並與前一天拍攝的照片對比,是今天才出現的東西。

接下來的四天內,眾人都持續地觀察亞當斯山,他們從清晨、黃昏到深夜,那個開口一直都存在在那裡,並沒有隨著時間發生改變或是消失。他們不停地觀察,並拍攝到許多物體出現在白天,曾有一個不明飛行物偏離那個開口,直接朝向左方。據說整起事件超過150個目擊者,他們確定那個看似洞口的存在並不是甚麼陰影,或許在這裡真的存在外星人與它們的UFO,隨著科技日新月異,也許會有更多更明確的證據浮出檯面。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