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重災區 軍警監獄全淪陷(圖)

發表:2020-02-24 1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消息顯示,中共軍隊武警已連續傳出集體遭到感染。
消息顯示,中共軍隊武警已連續傳出集體遭到感染。(圖片來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習近平中共肺炎防疫工作定調為「人民戰爭」,出動軍警控制疫情,但消息顯示,軍隊武警已連續傳出集體遭到感染。最近同樣是封閉部位的監獄也爆發疫情。

綜合陸媒報導,東部戰區海軍某艦艦長余松秋正在支隊招待所進行隔離觀察。他在大年初五就終止休假回到駐地。中共軍報透露,各部隊還有部分官兵正在隔離觀察。公開報導顯示,余松秋是常州艦艦長。

據悉,東部戰區海軍採取防控措施,並執行測溫消毒、歸隊隔離等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納入戰備值班要素。東部戰區海軍訓練計畫也因疫情有所調整。

另外,中央電視臺CCTV的畫面顯示,中國首艘自主建造的國產航母山東艦,官兵們全都戴上口罩、測量體溫,向外界宣示,中共軍隊內部正在力抗疫情擴散。

總部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2月13日披露,中共航母山東艦一名軍人近日在海南三亞市被確診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目前留守在該市的100名山東艦軍人已被隔離,三亞市吉陽區一名消息人士證實此事。

山東艦2019年12月17日在海南三亞交付中共海軍,當天習近平等5000人參加儀式。

據報,估計山東艦原定下月返回海南三亞的計畫可能會推遲。

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2月11日也曾報導,位於海南三亞市的海軍潛艇部隊有一名軍人確診中共肺炎後,有300名海軍被隔離,而原定本月開始的核潛艇重點訓練項目已暫停。位於三亞的解放軍總醫院(海南)醫院準備為3000名人員做中共肺炎樣本測試,重點是近期有出海訓練任務的潛艇人員。

據報,目前在湖北已有10名「解放軍」,15名武警被確診中共肺炎,當地分別有1500名「解放軍」,1000名武警正被隔離。空降兵軍醫院,武漢中部戰區總醫院(漢口院)這兩家醫院也有共20名「解放軍」隨軍的家屬確診中共肺炎住院。

此外一名48歲駐守港島北角警署的香港防暴警員也確診患上中共肺炎。

據悉,中共有機密文件規定,軍方疫情可以不呈報當地省市政府,故此軍隊、武警疫情秘而不宣,並未納入中共當局對外的疫情通報。

除了「解放軍」和武警之外,中國各地的監獄也傳出集體感染的情況。官方證實,湖北、浙江、山東5個監獄共至少500人在獄中感染中共肺炎。

但外界認為,中國的監獄和看守所,被稱為中國最不透明的領域之一,現時公布監獄感染中共肺炎的情況只是冰山一角。

前美國陸軍負責醫療外交與公共衛生的張立平將軍對《美國之音》表示,軍隊內部感染擴散速度更快。軍人警察和在監獄裡,最多的就是人,人口集中、空間小,公共設施不足,特別是這次新冠狀病毒,只有5%的病人症狀嚴重,其中一半以上死亡。所以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帶菌,很容易擴散。軍隊調防、出差,也不是銅牆鐵壁或者與社會隔離,非常可能得病,一旦得到,擴散起來比老百姓還要快。

張立平表示,很多軍隊消耗戰力,都是內部疾病。中國決策者應該完全瞭解實況。為了他們自己的利益,也不應該輕視這個問題。重要人員受到影響的話,戰力絕對會受到影響,損失會非常大。任何戰爭中,疾病傳染是很大的威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