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7》停拍 阿湯哥受困威尼斯(視頻)

發表:2020-02-25 1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中共肺炎疫情已延燒至義大利,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主演新的《不可能的任務七》確定將延後開拍。
由於中共肺炎疫情已延燒至義大利,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主演新的《不可能的任務七》確定將延後開拍。(圖片來源:Jeff Spicer/Getty Images)

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好萊塢的電影製片廠的派拉蒙影業(英語: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今天表示,由於中共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主演新的《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系列電影,將取消原先預計展開的3週義大利拍攝行程,確定將延後開拍。

據《中央社》引用路透社報導,最新一集的《不可能的任務》拍攝行動原定今(25)日在義大利威尼斯展開,然而,俗稱中共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擴散全球,義大利確診感染病例今天已經累計破220例,為了防堵感染人數繼續攀升,並抑制疫情進一步擴散,義大利政府宣布富裕的北部地區封城,一年一度的威尼斯嘉年華也迫不得已的在昨天取消最後兩天活動。

維亞康姆哥倫比亞廣播公司(ViacomCBS Inc)旗下的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透過聲明說:「為了顧及劇組人員的安全與健康,以及有鑑於威尼斯地方政府暫停公共集會活動,以因應冠狀病毒威脅,我們調整在威尼斯拍攝3週的製片計畫,而這是『不可能的任務7』大規模拍攝行動的第一站。」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劇組在昨天回國,然阿湯哥目前還在威尼斯,待在五星級格瑞提皇宮酒店內避難。派拉蒙影業表示,公司會持續關注義大利疫情,並安排讓劇組人員在延後拍攝期間回家。由於疫情擴散程度無法預測,至記者截稿前,派拉蒙影業尚未說明預計何時開拍。

義大利疫情對《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影響頗大,因第7、8集為一起拍攝,原訂《不可能的任務7》預計將在2021年7月上映,第八部則安排在2022年推出。如今因中共肺炎而全面停拍,恐怕能復工的時間無法預測,拍攝進度堪憂,然派拉蒙影業尚未對上映檔期問題做出更正說明。

《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是一個美國間諜動作片系列,根據知名電視影集《虎膽妙算》改編而成。劇情主要描述秘密探員伊森韓特如何承受不同的壓力和利益衝突,執行各種困難的任務。主要男主角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將在這兩部電影再度飾演秘密探員伊森韓特(Ethan Hunt),而導演則是克里斯多弗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

據了解,《不可能的任務》是好萊塢最賣座的系列電影之一,2018年的《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Impossible-Fallout)全球票房高達7億9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0億4728萬元),除此之外,該系列電影還贏得第12屆最高賣座的電影系列和35億美元的全球銷售率。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