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攻進中南海?傳首名正部級高官確診中共肺炎(圖)

發表:2020-02-23 1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病毒攻進中南海?傳首名正部級高官確診中共肺炎
中共國務院參事室黨組書記兼主任王仲偉被確認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經被緊急隔離治療中。(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日前海外中文媒體傳出消息,指中共國務院參事室黨組書記兼主任王仲偉被確認感染中共肺炎病毒,目前已經被緊急隔離治療中。但官方並未通報有關情況。如果屬實,這將是首個正部級官員確診染疫。

王仲偉,1955年12月生,浙江寧波人,曾在上海工作超過30年,歷任上海市新聞出版局黨委副書記,文匯報社黨委書記、副總編輯,中共上海市委副秘書長、市委外宣辦主任、文匯新民報業集團黨委書記、社長,中共上海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東方新聞網站黨委書記等職。

2002年5月,王仲偉升任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2009年11月,王仲偉調任中共中央對外宣傳辦公室、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副主任。2012年8月,王仲偉出任中共文化部黨組成員、副部長。2013年4月,王仲偉調任中共國務院副秘書長。2015年6月起,任國務院參事室黨組書記、主任。
 
中共國務院參事室是國務院的正部級直屬機構,主要職責是調查研究、建言獻策、諮詢國事。通常參事和館員由國務院總理聘任,多數是民主黨派成員和無黨派人士,兼具統戰及政策諮詢性質。
 
調任中共國務院參事室主任後,王仲偉被認為成為李克強智囊團隊的「小組長」,其在李克強團隊中將扮演更為重要的角色。
 
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國,並長驅直入,攻進北京的權力核心區西城區,該區最近就接連傳出新冠肺炎感染確診病例。
 
繼2月11日,西城區政府某員工去湖北老家過年,返京被確診感染中共肺炎,69名密切接觸者及高風險人員被集中隔離,並引發13日去西城區視察防疫工作的北京市委書記蔡奇震怒,緊急出臺回京必須隔離14天的新規後,21日,網傳最新消息指,這69人中,有52人確診感染。
 
2月18日下午,中共北京市西城區委副書記、區長孫碩宣稱,西城區嚴格小區封閉式管理,目前1.1萬多處平房院落、48.9萬餘戶居民,進行全覆蓋排查,對具備封閉管理條件的小區做到「應封盡封」。

事實上,早在1月30日,有網友在推特發布消息說,據可靠情報爆料,有北京機關大院紅二代,已經確診感染了武漢冠狀病毒。病毒不長眼啊,誰都別想跑。疫情終於進入北京的特權大院了!紅二代們都嚇懵了!

北京多位紅二代2月5日向《大紀元》證實,中共肺炎疫情已攻入北京機關大院,多個機關大院和部隊大院被封。感染疫情的紅二代及親屬,目前都被集中接收在北京的中日友好醫院。該院也是北京中高級官員的定點醫院,當年曾被指定為SARS專病防治醫院。

2月8日,郭文貴在視頻中爆料說,今年1月初,中央就警告內部人要遠離湖北和香港。1月中下旬,中央一致做出「棄鄂保京海」的決定(放棄湖北,保住北京和上海)。他說,中共高層沒想到的是,制定政策沒兩天,北京市紀委大院就死了人了,北京第一個感染病毒的就是北京紀委、北京警察,所以從那天起,習近平就不在中南海辦公了。

據陸媒報導,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2月22日前往燕城監獄等監管場所,檢查疫情防控工作。引髮網民猜測,有網友嘲諷說,「聽說就算你們中南海全滅了,從秦城監獄裡馬上能拉套(領導)班子出來?」
 
秦城監獄關了一批高級別的中共貪官,包括周永康、薄熙來等等「大老虎」都在裡頭。這是嘲諷中共監獄裡還關著一批貪腐的「影子內閣」。

中共肺炎爆發迄今,多指出病毒是來自於中國武漢的P4實驗室,由於中國的生物戰計畫的傳聞不斷,各國科學家紛紛指控SARS冠狀病毒2型基因遭到人工重組,並非自然演化而成的。

據自媒體《燕銘時評》獲悉,武漢病毒研究所39歲所長王延軼只是前臺小角色,其丈夫舒紅兵是江綿恆馬仔,舒紅兵背後是江綿恆操控的勢力強大的上海幫生物圈,江綿恆及其上海幫馬仔陳竺主導P4實驗室籌建。武漢P4實驗室正式運行前後,江綿恆安排多名心腹馬仔接管病毒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及P4實驗室。

2月15日《看中國》刊發署名梓銘的評論文章《武漢冠狀病毒是江澤民利益集團的暴恐行為》,文章指,這次瘟疫的背後最大的受益者是江澤民曾慶紅之流。他們妄圖用病毒製造的人道災難推翻習近平政權,為自己的家族尋找翻身的機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