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他的初戀竟然是她(組圖)

發表:2014-06-03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詩人曾說:「連手都不敢握的時候,便是初戀了。敢接吻的時候,初戀便老了。」初戀情懷總是詩,銀幕上把各種感情演繹得入木三分的明星,在生活裡,感情各自精彩。近日,何炅初戀女友的照片曝光,傳何炅曾為女友放棄前途,但最終還是分手。雖然,如梔子花開的初戀的大多數「無疾而終」,但初戀帶給人的回憶總是一輩子難忘,明星也不例外。

謝霆鋒15歲戀恩師女兒

謝霆鋒做事喜歡義無返顧,從他的初戀就可以看出,當時,15歲的霆鋒向著名音樂家戴思聰學習唱歌期間,愛上了恩師的女兒戴辛尉。據說,當年15歲的謝霆鋒的第一次初吻就獻給了這個當年19歲的姐姐,而當時娛樂圈還沒有流行姐弟戀。多年後,戴辛尉回憶這段感情:「初戀畢竟是稚嫩不成熟的,喜歡一個人也不需要太多理由。但男女之間的感情沒有對錯之分,合則聚不合則分,很普通。」

王菲初戀男友為紅豆

天後王菲有一首代表作叫《紅豆》,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王菲的初戀男友就是紅豆。曾有媒體曝出,去香港發展之前,王菲在北京就有了初戀,那時她才十幾歲,戀愛的對象就是歌手紅豆。對於這個緋聞初戀男友,王菲也始終沒有否認過。然而,2002年5月,紅豆因猥褻兒童入獄,2004年被保釋出獄後,2011年再次被捕判刑。(右圖為紅豆獄中演出)

黃曉明暗戀趙薇16年

黃曉明從不隱瞞趙薇是自己的初戀情人,「我第1次看到她,驚為天人!如果她是我女友,我會愛她一生一世」。然而,表白被拒後,二人只能做普通朋友。16年後,黃曉明拄著雙拐支持趙薇的電影,更不顧受傷的雙腳,給趙薇一個公主抱。雖然此時趙薇已經成為了黃太太,黃曉明也已有女友,但黃曉明說,「只要你需要我,我就在這裡」。(右圖為黃曉明不顧腳傷「公主抱」趙薇)

李嘉欣倪震戀情被編成書

李嘉欣的一生與富豪結緣,她的初戀男友也大名鼎鼎,是周慧敏的老公倪震。李嘉欣參選香港小姐因沒拿到「最上鏡小姐」而痛哭流涕,也是倪震安慰她,但是,兩人的感情因家長的反對而無疾而終。後來,倪震的姑姑亦舒寫過一部小說《印度墨》,講純真熱情的大學生陳裕進愛上了家境貧寒家的中萄混血兒劉印子,但隨著印子名氣增大而最終分手的愛情故事,據說是根據他倆的故事創作的。

湯唯曾為初戀租房陪讀

湯唯憑藉電影《色戒》成名,隨後她的感情也被曝光。湯唯的初戀是當紅小生朱雨辰,二人因同時準備報考中戲認識並相戀的,不過,當時只有朱雨辰一個人考上,落榜後的湯唯追隨朱雨辰到了北京,在學習附近租房給朱雨辰做陪讀。但當兩人都考上後,這段感情卻因為種種矛盾而宣告破裂。據悉,朱雨辰自從與湯唯分手後,為了避免心中的情傷,一直拒看湯唯的任何新聞

徐若瑄吳奇隆彼此為初戀

徐若瑄15歲出道,與當紅偶像吳奇隆相戀,彼此都是初戀,但是後來因為吳奇隆母親的反對,兩人被迫分手,多年以後徐若瑄回憶稱:當年分手後自己很悲傷,什麼也不做,就是哭,在工作的時候都忍不住流下淚來,有時候在吃飯的時候就會哭出來。(右圖為徐若瑄上節目落淚)

誰說初戀不能到白頭

雖說大多數的初戀都無疾而終,但是陸毅卻與鮑蕾牽手至今。從大學二年級成為甜蜜愛侶,到畢業後陸毅憑藉《永不瞑目》躥紅,二人在風風雨雨面前,仍一直攜手併肩,終於成就了娛內圈內的一段佳話。此外,夏雨袁泉、黃磊孫莉這些恩愛夫妻,也都是彼此的初戀。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