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遠命案凶犯結交公安局長 內幕很深(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4-06-01 0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主凶張立冬信息(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6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5月28日晚9點多,一名女子山東招遠某麥當勞就餐時,因拒絕被搭訕,而被六人暴打致死。事件迅速發酵,登上各大門戶網站的搜索排行版。有網友發現作案主犯是招遠市金礦礦主,並與招遠市公安局局長早有黑幕交易。有評論認為,案情背後隱藏的真相與秘密,使得中共當局對凶手有意袒護。

據悉,招遠凶案發生後,當地警局發布的公告閃爍其辭:不僅扭曲案情,掩飾罪犯的瘋狂暴虐行徑,還對凶手以某某稱呼,不敢公布其詳細籍貫和名字。

事件引發民眾群情激奮,網友很快人肉出主犯凶手的真實身份以及其與警方的關係。

依據網友爆料,凶案主犯光頭暴徒張某某名叫張立冬,河北省石家莊市無極縣,出生於1959年10月8日。張立冬是招遠市金礦礦主,與局長孫寶東是幫凶關係。因孫寶東長期向張立冬索賄,是其保護傘,張立東手握不少孫寶東的犯罪違紀證據,其中包括非法罰金並私自關押某企業法人12年的證據。

時事評論家楊寧認為,從張立冬與孫寶東的關係,就可以看出,當局在對凶手刻意袒護。

楊寧撰文指出,「這也就可以解釋為何招遠公安局有意為凶嫌開脫,可以解釋為何張立冬等人如此肆無忌憚。或許在他們看來,打死一個人不過是碾死只螞蟻,只要不判死刑,之後再通過移花接木之法,提前出獄就可以了。」

文中說:「招遠公安局陷入了尷尬的境地,身為局長的孫寶東此時也是坐臥不安吧。」

招遠警方週六(5月31日)在其官方微博上稱,6名嫌犯系某教成員。楊寧認為,官方的這種定性,是為了掩蓋背後的真相和秘密。

5月28日晚,山東招遠市一家麥當勞快餐店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因拒絕被搭訕而被六名男女瘋狂毆打致死。打人者手持椅子和鋼製拖把猛擊女子頭部,場面殘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