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歷史!更多六四現場照片網路曝光(慎入)(組圖)

發表:2014-06-02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02日訊】今年是天安門六四大屠殺25週年。隨著六四紀念日的臨近,一些鮮為人知的往事不斷在網路曝光,1989年6月3日晚至4日凌晨,中共軍隊以機槍、坦克對付大陸民眾,一時間北京城內一片恐怖。最後裝甲車衝進天安門廣場「清場」。當年的天安門廣場究竟死了多少人?究竟是誰下令向學生、向群眾開槍的?在六四事件發生即將25年後的今天,當年奉命到北京天安門廣場鎮壓學生的李曉明曾說,真正的死亡人數可能要等歷史來回答。而中共當局厚顏無恥的聲稱,六四沒有死人,小編蒐集了當年六四現場的一些圖片,面對這一鐵的事實,不知中共將如何自圓其說?


學生抬著中彈同伴醫院搶救。


一位受了重傷的學生躺在擔架(推車?)上被送往醫院。


三輪車送受傷的學生去醫院。


這位被坦克碾斷雙腿的人叫方政,現在美國。


更多被坦克碾死的人。


被坦克碾成了肉醬的受難者。


慘遭坦克軋過的死者,肉泥一團。


施放毒氣彈。


國際上禁用的開花子彈也用上了。


頭顱被打爆。


從街上抬回來的一位死者。


8964受難者的數具屍體,躺在北京西區郵電醫院內的臨時停屍房內。


擺放在北京協和醫院標本室地上的屍體。


30號屍體,名叫杜光宇。


倒在大街上的死難者。


尋找失蹤的親人和朋友。


悲痛欲絕。


埋伏的士兵自人民大會堂衝出,槍口指向人民英雄紀念碑下的學生,一邊開火一邊推進(其中一軍人槍口可見火光)。


北京市民撿到的子彈殼和彈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