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適合留學生定居的13個城市名單

發表:2014-05-29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美最適合留學生定居的13個城市名單。美國Business Insider網站對全美200大城市進行了評估,並選出了最適合剛畢業的年輕人工作和生活的13個城市。

評估的標準包括20到34歲年輕人所佔當地人口的比例、獲得學士學位及更高學位的人口比例、單身人口比例、人口平均收入、以及租房費是否少於總收入35%等方面。

此外,這項排名還參考了美國勞工統計局對當地失業率的統計。每個城市都將獲得一個0-100區間的分數,並按照分數排名。

並列12、蘇福爾斯市,南達科他州

今年3月,蘇福爾斯市的失業率僅為3.9%;另一個優勢是蘇福爾斯市的公寓租金價格不高,71.1%的公寓家庭在住房花費上少於月收入的35%。

這座城市的受高等教育的人口比率不高,僅為29.2%,也因此更需要高學歷人才。

並列12、奧馬哈市,內布拉斯加州

這座城市的失業率不高,為4.5%,63.5%的公寓家庭在住房花費上少於月收入的35%。

美中不足的是,這座城市的單身人口比較少,對於想在這裡結婚定居的年輕人來說,尋找對象可能得頗費一番功夫。

11、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明尼蘇達州

這座雙子城的經濟狀況很好,是Target商店和一些其他大型公司的總部所在地。這座城市39.5%的居民擁有學士或更高等的學位,平均年收入為36,358美元,失業率僅為4.9%。

不足的是,這裡20到34歲的人口僅佔總人口的21.1%。

10、舊金山/奧克蘭,加利福尼亞州

在過去十年裡,灣區已成為高等教育人才的集中地,是科技行業的核心。45%的舊金山人擁有學士或更高等的學位,居民平均年收入為41,265美元。

9、哥倫布市,俄亥俄州

哥倫布市的失業率為5.0%,居民平均年收入為31,589美元,34.1%的居民擁有學士或更高等的學位。

8、西雅圖/塔科馬港市,華盛頓州

西雅圖的居民平均年收入為36,864美元,37.7%的居民擁有學士或更高等的學位。

不過這裡僅有32.8%的居民還是未婚狀態,單身漢可要加把勁。

7、達勒姆/教堂山市,北卡羅來納州

這裡的居民大多受過良好的教育,44.7%的人擁有學士或更高等的學位,這裡擁有杜克大學和北卡羅來納大學。這裡有36.3%的居民仍是未婚。

6、林肯市,內布拉斯加州

這裡有超過四分之一的人口為20到34歲,失業率僅為3.5%。不過居民平均收入僅為27100美元。

5、波士頓,馬薩諸塞州

波士頓擁有許多的高等學府,這裡42.9%的居民擁有學士或更高等的學位。這裡的工作收入也不錯,居民平均收入為37,954美元。

4、麥迪遜,威斯康辛州

像其他擁有高等學府的城市一樣,這裡的許多居民受過高等教育。24.7%的居民年齡在20到34歲之間,42.6%的居民擁有學士或更高等的學位。這裡的失業率較低,為4.7%。

3、奧斯汀,德克薩斯州

奧斯汀是一個充滿青春氣息的城市,這裡25.1%的居民為20到34歲之間,40.5%的人口擁有學士或更高等的學位。失業率僅為4.4%。

2、華盛頓特區

首都的居民年平均收入比其他各地要高不少,為44,452萬美元,而全國平均收入僅為30,155美元。這裡48.2%的居民擁有學士或更高等的學位。

1、法戈、北達科他州

這座城市的失業率僅為3.3%,28.4%的居民年齡在20到34歲之間。37.6%的人口為單身,37.1%的人口受過高等教育,67.5%的公寓住戶的住房開銷小於收入的35%。

唯一不足的是,這裡居民的平均年收入僅為30104美元,略低於全國平均值。不過,隨著北達科他州石油業的興起,這裡的經濟也越來越發達,相信這一缺陷會得到改善。

来源:鑫泉留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