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以網間罪起訴五名中共軍人(圖)

作者:張正聞 發表:2014-05-20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將以網路間諜罪起訴五名中共軍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5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聞綜合報導)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美國聯邦法院的一個大陪審團已經裁定可以起訴五名中共軍方人員。這五名中共軍方人員被美國司法部以網路間諜罪名起訴。被告五人通過網際網路侵入美國的聯合制鋼、美利堅鋁業、阿勒格尼技術公司以及一個工會組織。美國眾議員弗蘭克•沃爾夫發表聲明說,今天,對中共人民解放軍五名軍官電腦入侵美國幾家公司進行間諜活動的指控是標誌性的第一步, 是追查數以十億計美元的數不清的損失的第一步。這些間諜活動導致美國人失去工作並影響了我們的經濟競爭力。

對於這件起訴案,有中國網民發帖表示,加油!要在更廣泛的領域內對中共進行制裁和打擊!尤其是新聞自由和人權方面,關閉孔子學院,對華派駐記者和新聞單位要對等,嚴懲在美為中共刺探收集情報的中共特務,特別關注華人社區中潛伏的中共特務,這些方面美國的漏洞太大,如果不盡快重視起來,後果不堪設想。

五名中共軍方人員被美國司法部以網路間諜罪名起訴

5月19日,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報導稱,美國司法部長霍德爾舉行記者會表示,美國聯邦法院的一個大陪審團已經裁定可以起訴五名中國軍方人員。這五名中國軍方人員被美國司法部以網路間諜罪名起訴。被告五人通過聯網侵入美國的聯合制鋼、美利堅鋁業、阿勒格尼技術公司以及一個工會組織。美國司法部長霍德爾告訴記者,美國政府「不會容忍外國政府竊取美國企業的機密」。美國之前曾經多次指責中共的機關部門向美國政府和民間企業發動網上襲擊。

去年,美國一間網路安全公司發表報告稱,中共成立了網軍部隊,向美國聯邦政府和民間企業發動襲擊當中的絕大部分便是來自這支解放軍屬下的部隊。這支部隊的正式番號為61398部隊,此部隊位於上海。

美國司法部在記者會上證實被告五人均為61398部隊第3支隊成員,分別是(以下中文姓名均為譯名)王東(Wang Dong)、孫凱良(Sun Kailiang)文新宇( Wen Xinyu)黃鎮宇( Huang Zhenyu)顧春暉( Gu Chunhui)。罪名分別是第一:意圖進行電腦詐騙,第二:入侵電腦系統獲取資料圖利,第三:傳送程式、信號、數碼或者指令,以破壞受到保護之電腦、第四:竊取個人重要資料,第五:經濟間諜、第六:竊取貿易機密,共31項控罪。

起訴中共五名軍官是標誌性的第一步

美國之音的今日報導稱,來自維吉尼亞州的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弗蘭克•沃爾夫( Frank Wolf)在美國司法部以網路商業間諜罪起訴中共五名軍官後立即發表聲明稱,今天,對中共人民解放軍五名軍官電腦入侵美國幾家公司進行間諜活動的指控是標誌性的第一步, 是追查數以十億計美元的數不清的損失的第一步。這些間諜活動導致美國人失去工作並影響了我們的經濟競爭力。

這些指控向中國政府發出了明確的信號,那就是美國不再對中共前所未有的間諜活動視而不見。而且,這些指控從此讓美國公眾不再對中共政府、中共人民解放軍以及中共國營公司如何聯手盜取商業機密、研究和技術抱有絲毫疑問。 今天的宣布只是中共政府令人難以置信地大規模從美國公司、實驗室、大學和政府機構盜取技術和商業機密的冰山一角。

他說,我要為美國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的工作人員將網路間諜案公之於眾人而鼓掌。我希望這只是一個美國努力確保問責並向中國政府表明他們的系統犯罪行為會帶來後果的開始。
 
對此起訴案,有網民表示。加油!要在更廣泛的領域裡對中共進行制裁和打擊!尤其是新聞自由和人權方面,關閉孔子學院,對華派駐記者和新聞單位要對等,嚴懲在美為中共刺探收集情報的中共特務,特別關注華人社區中潛伏的中共特務,這些方面美國的漏洞太大,如果不盡快重視起來,後果不堪設想。

也有網民指出,要想人不知,除非己末為。 中共手伸的太長了,壞事做的太多了,總有失手的時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