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我看天安艦事件與韓美軍演

作者:唐子 發表:2010-08-01 0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3月26日晚9點45分,在韓國西海(中國黃海)白翎島西南海域,韓國海軍第二艦隊司令部所屬一艘1200噸級「天安」號導彈護衛艦(簡稱天安艦)突然爆炸而沉沒。經韓國軍民聯合調查團20日調查取證,證實:3月天安艦爆炸事件,是遭受朝鮮小型潛水艇發射的魚雷攻擊而沉沒的。

天安艦事件是韓國海軍有史以來大型戰鬥艦因爆炸而沉沒的第一次。一開始就存在著朝鮮潛艇魚雷或水雷攻擊與韓國和朝鮮南北炮火交戰造成兩種猜測。就天安艦「屍體」上的火藥痕跡,韓國軍民聯合調查團7日鑑定是魚雷彈頭爆炸痕跡,火藥成分來自炸藥環三亞甲基三硝胺(俗稱‘黑索金),可能是德國產的魚雷;20日公布的正式調查結果,是綜合——在天安艦沉沒海域蒐集的魚雷零部件系朝鮮生產的CHT-02D魚雷設計,魚雷內部發現與朝鮮其他魚雷使用的字體相同的朝鮮文,朝鮮西海海軍基地的部分小型潛水艇等在天安艦事件兩三天前離開,兩三天後返回——各種證據作出的。

從科學實證的現象層面看,韓國海軍天安「女青年」是朝鮮幾個潛艇「小流氓」聯合搞的一次魚雷奇襲。這次滋事至今沒有得到朝鮮軍方承認,卻又留下多處「作案」遺蹟,足見朝鮮國家缺少塔利班殉教者的擔當情懷,真是個共產主義邪教政治流氓:什麼壞事都做,但除了栽贓基本都不認賬。所有共產黨的思維都很邪毒:社會主義日月女美男俊,黑子都是別人的。

天安艦事件最初看來就是朝鮮社會主義小混混吃飽了撐出來的惹事生非。這個從抗戰之後藉著美蘇(中)明暗冷戰而作為軍事緩衝地帶而成立的小邪教國,從1950年起就不停地滋事,像上海胡同里許文強、丁阿利身後那幫拿砍刀不時揮舞的小流氓:浪奔,浪流,人間事,多紛擾;愛你,恨你,走千山,繞千道。因為舞臺中心永遠是蘇(許)、中(丁)在甩大奔頭,這舞臺邊緣者只好跺腳引人注目。砍刀換了魚雷、原子彈,可心裏還是當砍刀玩。這政治素養生就惹事胚。

這惹事胚從打過三八線,到發放原子彈試驗和魚雷襲擊,事越鬧越大。第25次韓美安保政策構想會議5月6日在韓國國防部舉行,韓美兩國就天安艦沉船原因調查情況交換意見,根據調查結果決定採取必要的安全措施,以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並重申美國將繼續維持對韓國的防衛條約。這些政治上的理性文字,軍事上就成了美韓軍演。這就是天安艦事件的意義,它正在歷史安排下促成美國的軍事力量由中東向遠東轉移,維護此地和平。如何才能有效維護亞洲地區的和平與穩定,那就是匯聚正義力量,壓制共產邪勢。

紅山寨失去了禮教傳統的憤青只能本能地解讀為:「欲蓋彌彰」、「虛假抗議」的「鬧劇」,聯合軍演上演不了。憤青就是憤青,比政治流氓更差勁,也就是起鬨的湊熱鬧者。美韓軍演卻該怎麼演習還怎麼演習,憤青氣得不行,卻依然除了起鬨似的嚷嚷,還是不知道如何分析軍演這回事。

我對美韓軍演瞭解不多,宛如平常一首歌,只不過理性分析地好好唱來。依據紅山寨新浪軍事網的概括報導,美韓軍演2010年7月25開始,按計畫由日本海海域推進到黃海海域:第一階段(7月25日∼28日)在韓國東海(即日本海)舉行,美韓共出動20艘艦船、200架飛機以及8000名陸海空三軍人員。第二階段將轉到韓國西海(即中國黃海)水域繼續操練。由於山寨國邪教•匪幫的躁動思維誤導,憤青反應激烈,結果推動外交部和軍方相繼非理性表態,惹火上身地反對此次美韓黃海演習,本來一直在幕後操控朝鮮,被迫走上前臺。

或許這就是美韓軍演的真正意圖,當然只是之一,並非全部。如前所述,第25次韓美安保政策構想會議根據調查結果決定採取必要的安全措施,以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美國將繼續履行對韓國的防衛條約,於是就有了美韓軍演。美韓軍演,導火線明顯是紅山寨教匪頭兒支持朝鮮金正日小流氓滋事惹出的天安艦事件。憤青以為天安艦事件是美國拿韓國人命玩出來的遊戲。如此紅腦袋殘疾思維,俗話說腦子進了水,以為全世界都邪教共匪可以驅動瀋崇之類女邪教徒去勾引美軍發生性關係然後全國示威反美。無論美國還是韓國,實行民主憲政了,玩陰謀都不敢草菅人命,也毫無必要。但美韓防衛條約簽訂了就一定要履行,美國過去出兵朝鮮半島阻止金日成統一朝鮮,現在軍演展現軍事力量,都是天安國際警察的職責:二戰後共產黨權貴金融資本主義明暗耍流氓,新教公民金融資本主義警察維護治安。

其實美韓軍演還只是天去(滅)中共的一出人戲。蘇聯解體之槌剛剛敲定,法輪功「洪法」——以「氵」象徵的「真善忍」天道佛法,欲暗解共產黨悄然轉型為社會(民主)黨——的「共去」路被共產黨江澤民的「7•20」蠢舉自堵,第二次的公然流氓行為不可再三,於是法輪功轉走護法證法之反迫害的「去共」路。所有世間現象是法輪功一忍再忍直到忍無可忍,暗物質宇宙卻是億萬年前就編好劇本:糾正回天「酷」路,苦其心志第一。大戲在中國,主角法輪功,故而美國「國警」這中東薩達姆和南亞塔利班忙碌,測試法輪功能否經受住共產黨的嚴酷考驗。上訪傳「兩好」,「九評」講棄共,「三退」說天滅,神韻話復興,法輪功猶如基督教歸正羅馬帝國腐敗人生、新教背離天主教腐敗教會、猶太教出埃及、唐僧西天取經,一步一步由弱變強而共產黨由強變弱。於是大戲在收場了。

金正日就在這時又惹事生非了,可以理解為是歷史安排美國警察來東北亞(遠東)維持國際秩序,明處是履行美國對韓國在太平洋地區國際公民的安全責任。美國軍演被解讀為警告紅山寨勿挑戰美國霸權,問題在於紅山寨為何非要挑戰美國霸權?美國成為世界警察是在紅山寨成立之前,上天的測試是它通過實力成了結束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太平洋戰場和歐洲戰場的戰事的主力。而紅山寨還沒成立之際,就暗中支持朝鮮對韓國的政治流氓式的軍事侵略,也就是說,它一開始就挑戰美國的太平洋警察的權力,有意呈現自己的政治大流氓形象。蘇聯解體,看似社會主義陣營不復存在。紅山寨搞經濟體制改革,看似進入資本主義世界,實際上冷戰由明轉暗,而且取得欺騙性成功的勝利。但共產黨搞兩個大本營的欺騙做法,騙過了美國和北約,卻沒有騙過老天爺。於是由天安艦引爆的美韓軍演將美國這位「信神天定」的世界警察又牽引到太平洋來了,盯住了北京。這是不是「資本主義」和「社會主義」二大陣營的最後決戰?究竟會鹿死誰手?

實際上美國軍演還是在為法輪功反迫害「去共」打配合。紅山寨軍力要遭遏制,其流氓氣焰要壓制,形象要進一步凸現。一個目的:促山寨國人三退黨團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