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臺灣改善人口販運處理(組圖)

發表:2010-06-15 1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口販運監察與反制辦公室」(Office to Monitor and Combat Trafficking inPerson
 


西德巴卡(Luis CdeBaca)

美國國務院今天發表「2010年人口販運報告」(2010 Trafficking inPersons Report),臺灣由2級提升為1級,原因在於臺灣改善了人口販運受害者的處理方式。

國務院負責「人口販運監察與反制辦公室」(Office to Monitor and Combat Trafficking inPersons)的無任所大使西德巴卡(Luis CdeBaca)表示,許多國家對人口販運受害者的處理方式,往往讓他們二度受害,但臺灣瞭解問題的嚴重性,也作出相對應的改善。

西德巴卡說,人口販運的處理原則,一是遵守聯合國公約,另一個就是3P原則,即預防(prevention)、保護(protection)、起訴(prosecution)。

西德巴卡說,許多國家的處理方式,看似好像救出了受害者,恢復了他們的自由,但之後的集中管理方式,結果又讓他們彷彿再度陷入牢籠。

西德巴卡說,臺灣除了制定、落實新的法律,也允許受害者可以留在臺灣工作、居住、尋找其他僱主,同時在案件調查期間還可以繼續工作。

西德巴卡說,臺灣的處理方式,避免了人口販運受害者脫離被奴役狀況後,又形同再度身陷牢籠的二度傷害。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