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路專欄】胡江內鬥的硝煙(圖)

作者:王曉路 發表:2010-06-12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世博,是紅朝的百年盛事,一直喜歡在公開場合跟在胡總身後閃亮登場的江總,這回意外地缺席4月30日的世博開幕式。有人說江總是「被缺席」,有人說江總被勸入院,而江系則通過外媒放風,說江回了一趟老家,一路兩處題字,並給其說不清的關係的「父親」江上青上墳燒香。但國內主要媒體對此無一字報導。而下面新近的幾則消息,更讓人看到了胡江內鬥的硝煙。

一、江總「死去活來」

前幾天,《明鏡》收到簡訊,說江總已死,後經《明鏡》記者核實,據北京的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說江總患急病入住301醫院。《明鏡》的這則消息在境外網站廣為轉載,由於江總在國內太不得民心,眾網友都留言唾之,有人留言說:「有的人活著,他已經死了」。可是到了第二天,海外的《博訊》網站又傳出消息,說江總在歌劇院看《茶花女》,並配發插圖,表明江總健康狀態甚佳。

事實上一個八、九十歲的人,隨時都可能死去。但江系都靠著江總這棵腐敗的大樹,為了表明他們在國內的影響力,只要有不利江的傳聞,如生病入院,或者死亡,馬上都會想方設法利用媒體放風,說明江健康狀況很好,其勢力還在,只要江活著一天,他們就可以胡作非為,苟延殘喘一天。如此人們才看到江在媒體上「死去活來」。

二、胡總「兩次中風」

當江總在傳媒上「死去活來」的折騰時,《博訊》的焦點新聞上又曝出「絕密」:說胡總曾兩次中風,儲君習近平已加快了實施權力的步伐。可這則消息兩天後又被《博訊》刪去。要麼是消息不實,要麼有其它原因。但這則「絕密」似在針對上面江總急病入院而來,表明胡總的身體也好不到哪兒去,習近平正加緊接任。

大家可能聽說了,胡總看中的是李克強,習近平則是江總看中的人。習在德國訪問時,曾代江贈書德國總理默克爾。一位政治人物的一本英文版專業書籍有何價值我不想多說,因為他最叫響的「三個代表」連國人都不認可並討厭。很明顯江總通過贈書在傳達兩個信息,一是出口轉內銷地讓國人感到他的國際國內的影響力,二是表明習近平與其的親密關係,同時傳達出他對中共十八大的政治影響。

江總踏著「六四」青年的鮮血發跡,在位時迫害法輪功又添血腥且在國際上惹下官司,他主政十五年在國內貪污腐敗達到極至,最近又曝出讓其聲名掃地的「兩姦兩假」問題,雖說他看好習近平,但習並不一定願意和江走得太近。習本身屬太子黨,在中共體制內頗有人脈,他並不需要依靠在黨內名聲太臭和得罪人太多的江,再說江已是昔日黃花,江總看好和親近習很可能是一廂情願和自作多情。

三、胡江內鬥的結果

胡總上任之初,由於江系的作梗,可以說政令出不了中南海,所以不少人都認為胡窩囊。但經過幾年的經營打造和反擊,胡溫基本佔了上風。為了中共的整體利益,胡江斗時而硝煙瀰漫,時而冷戰相持,以求表面和諧。由於權貴們的胡作非為,社會矛盾空前尖銳複雜。如今天災人禍不斷,各地工潮湧動,其實中共的末日已經到了。胡江不管怎麼爭來斗去或妥協和諧,到頭來都是竹藍打水一場空,但對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一定會受到清算。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7542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