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零陵區法官遭槍擊3亡3傷(組圖)

發表:2010-06-01 2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永州市零陵區法院門口


一名法醫在透過事發的窗口向外張望

【看中國訊】據湖南在線消息2010年06月01日,據當地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今日上午,湖南永州市零陵區法院庭審過程中,發生嚴重槍擊事件,一當事人持槍掃射,導致三名法官當場死亡,三名受傷,嫌兇當場自殺。更進一步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另據大陸媒體正義網記者(記者王小雅)報導,6月1日中午,湖南永州市零陵區法院辦公樓內(不是先前有媒體報導的「庭審現場」),一男子(不是先前有媒體報導的「當事人」)持槍掃射,導致三名法官(一名庭長、兩名副庭長)當場死亡,三人受傷(均無生命危險),嫌兇當場自殺。

隨後,該記者與當地線人進行聯繫瞭解案件情況。據知情人士透露,嫌兇名叫屈小軍(音),40多歲,是當地郵政儲蓄銀行的押鈔員。今天上午十點鐘左右,他在將鈔票送到銀行後,自己開著押鈔車,帶著一支衝鋒槍和一支手槍進入零陵區法院內。到達辦公樓四層後,他找到開著門且人員最多的一間辦公室,即農村法庭辦公室內,開槍射擊,當場造成一名庭長、兩名副庭長死亡,另有三名法官受傷,其中一人傷情嚴重。射擊後,屈小軍自殺。

屈小軍為何要槍殺法官?有人稱,有一個和他有關的執行案件,是由零陵區法院執行的,但兩年前就已執行完畢,而且執行情況到位。屈小軍今日掃射的六名法官均與其當年的案件無關。另有人稱,他得了一場 大病,疑似就是癌症,精神也出了問題。

目前,永州市公安局刑偵支隊已經完成現場取證、走訪,也已經搜查了屈小軍的住所,此案正在調查中。永州市區兩級檢察機關領導已趕赴現場。

另最新消息:新華社記者在湖南省永州市多個渠道採訪證實,零陵區法院惡性槍擊案嫌犯身份查明,嫌疑犯朱軍系零陵區郵政分局職工兼保安隊長。

今年46歲的朱軍,家有父母與一個兒子,3年前與愛人離異。

1日早上7時30分左右,朱軍來到郵政分局保安隊,找到保安隊副隊長,謊稱要去市郵政局驗槍,領取一支微型衝鋒槍、兩支手槍。

上午約10時5分左右,他帶著槍衝進零陵區法院,在4樓辦公室,看見正在研究案子的幾位法官,進行瘋狂掃射,當場造成3名法官死亡、3名法官受傷的慘劇。隨後,朱軍舉槍自殺。(記者黃興華)

以上信息看中國未能證實,凶嫌名字待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