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公安廳原廳長被捕 原因暫未公布(圖)

作者:記者張翰綜合報導 發表:2009-08-04 1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青海省公安廳原廳長何再貴

8月2日,青海省公安廳原廳長何再貴已被檢察機關逮捕。何再貴曾任青海省公安廳廳長、省十一屆人大代表等職務。2008年12月,青海省十一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免去公安廳廳長職務,2009年6月30日,青海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暫停止何再貴省十一屆人大代表職務, 7月31日,青海省人大常委會第十次會議通過表決,確認可依法逮捕何再貴。

然而何再貴的犯罪行為暫未公之於眾。8月1日,各地媒體、網站都轉發新華社播發的一條通稿,內容甚至字數都差不多,惟獨缺少何再貴被依法逮捕的原因,即"因涉嫌受賄罪和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

官員被依法逮捕,被捕原因不明,不免令人納悶,一個黨的高級幹部,怎麼一下子跑到人民群眾的對立面,究竟是無形中涉嫌瀆職罪?還是道德質量敗壞,生活作風糜爛,乃至有重婚之嫌呢?種種謠言與傳說顯示,目前在某些地方仍然存在反腐神秘化傾向。

何再貴,1952年2月出生,湖北紅安人,1971年3月參加工作,畢業於青海省委黨校研究生部社會學專業,研究生學歷,一級警監。曾任河南省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之後長期擔任青海省公安廳廳長一職。何再貴在公安系統工作多年,在公安系統和社會上有一定的知名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