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多妻多子 遺產沒合理分配 今不下葬(圖)

發表:2009-07-23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侯耀文遺產在侯耀文去世了兩年的時候成為了熱門話題,而這些除了大家對侯耀文遺產的惦念之外,侯耀文的家庭,侯耀文的兩個女兒,侯耀文的兩次婚姻,和眾多徒弟恐怕也是原因之一。

侯耀文的婚姻和家庭

侯耀文的大女兒


侯耀文的第一段婚姻

侯耀文的第一妻子叫劉彥,與侯耀文一樣也在鐵路文工團,是一位舞蹈演員,個子很高,人很樸實善良,在團裡人緣很好。目前已經退休。兩人有一個女兒今年21歲。

侯耀文的第二段婚姻

 

侯耀文曾經的家庭

侯耀文的第二個妻子叫袁茵,是許晴在北電上學時同一班的青年演員,和侯耀文相差20歲。結婚11載後離婚。袁茵離婚後與同時相聲演員的戴志誠結為夫妻。女兒歸袁茵撫養。

侯耀文和女友的同居生活

 

侯耀文和女友同居的千萬豪宅

侯耀文離婚後和比自己小了很多的女友同住,該女友也是鐵路文工團的舞蹈演員和編導,她和侯耀文的感情不錯,侯耀文有時也和女友的父母住在一起。

侯耀文的徒弟

賈倫、單聯麗、王荃、高玉慶、李炳傑、陳寒柏、李福盛、郭秋林、劉際、奇志、姜桂成、劉捷、王玉、郭曉小、荊林野、郭德綱、常寬等。

侯耀文的兄弟姐妹

 

侯耀文同父親侯寶林,哥哥侯耀華在一起

侯寶林先生一共6個孩子,他們分別是侯耀中、侯耀茹(女)、侯耀華、侯耀文、侯珍(女)、侯咪咪。其中,侯耀中、侯耀如是侯寶林先生與第二任妻子的孩子,而侯咪咪在7歲的時候就離開了人世。


相傳謝東是侯寶林先生的私生子,但侯耀文和侯耀華兄弟二人都沒有承認過,倒也是,父親做出的這種事,兒子怎麼能認呢。

侯耀文的財產誰在分羹,誰可以分羹

侯耀文前兩任妻子都已經離婚,分別有一女。但最後的同居女友又僅僅是同居的關係沒有得到法律認可。這就讓事情棘手多了。

江湖流傳:

侯耀華先入為主

在侯耀文去世後第一時間進入他身前豪宅主持一切事宜當然包括遺產,但時至今日,侯耀文去世後兩年也沒有把遺產劃分,導致侯耀文兩女兒將他告上法庭。

侯耀文女友螞蟻搬家

侯耀文去世後,最後一位女友搬空豪宅裡的所有的寶物,整整搬了一年。

江湖上的種種留言,都說明侯耀文的遺產沒有經過合理的分配,致使合理繼承人--兩個女兒沒有擁有父親的遺產,侯耀文至今不能下葬。






来源:雅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