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多妻多子 遗产没合理分配 今不下葬(图)

发表:2009-07-23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侯耀文遗产在侯耀文去世了两年的时候成为了热门话题,而这些除了大家对侯耀文遗产的惦念之外,侯耀文的家庭,侯耀文的两个女儿,侯耀文的两次婚姻,和众多徒弟恐怕也是原因之一。

侯耀文的婚姻和家庭

侯耀文的大女儿


侯耀文的第一段婚姻

侯耀文的第一妻子叫刘彦,与侯耀文一样也在铁路文工团,是一位舞蹈演员,个子很高,人很朴实善良,在团里人缘很好。目前已经退休。两人有一个女儿今年21岁。

侯耀文的第二段婚姻

 

侯耀文曾经的家庭

侯耀文的第二个妻子叫袁茵,是许晴在北电上学时同一班的青年演员,和侯耀文相差20岁。结婚11载后离婚。袁茵离婚后与同时相声演员的戴志诚结为夫妻。女儿归袁茵抚养。

侯耀文和女友的同居生活

 

侯耀文和女友同居的千万豪宅

侯耀文离婚后和比自己小了很多的女友同住,该女友也是铁路文工团的舞蹈演员和编导,她和侯耀文的感情不错,侯耀文有时也和女友的父母住在一起。

侯耀文的徒弟

贾伦、单联丽、王荃、高玉庆、李炳杰、陈寒柏、李福盛、郭秋林、刘际、奇志、姜桂成、刘捷、王玉、郭晓小、荆林野、郭德纲、常宽等。

侯耀文的兄弟姐妹

 

侯耀文同父亲侯宝林,哥哥侯耀华在一起

侯宝林先生一共6个孩子,他们分别是侯耀中、侯耀茹(女)、侯耀华、侯耀文、侯珍(女)、侯咪咪。其中,侯耀中、侯耀如是侯宝林先生与第二任妻子的孩子,而侯咪咪在7岁的时候就离开了人世。


相传谢东是侯宝林先生的私生子,但侯耀文和侯耀华兄弟二人都没有承认过,倒也是,父亲做出的这种事,儿子怎么能认呢。

侯耀文的财产谁在分羹,谁可以分羹

侯耀文前两任妻子都已经离婚,分别有一女。但最后的同居女友又仅仅是同居的关系没有得到法律认可。这就让事情棘手多了。

江湖流传:

侯耀华先入为主

在侯耀文去世后第一时间进入他身前豪宅主持一切事宜当然包括遗产,但时至今日,侯耀文去世后两年也没有把遗产划分,导致侯耀文两女儿将他告上法庭。

侯耀文女友蚂蚁搬家

侯耀文去世后,最后一位女友搬空豪宅里的所有的宝物,整整搬了一年。

江湖上的种种留言,都说明侯耀文的遗产没有经过合理的分配,致使合理继承人--两个女儿没有拥有父亲的遗产,侯耀文至今不能下葬。






来源:雅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