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貪官好色的勁頭緣何不比男貪官差(圖)

發表:2009-07-22 2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原中紀委常委祁培文在東莞作"三紀"教育報告時指出,"在中紀委查處的大案中,95%都有女人問題。"(《廣州日報》)

貪官"95%都有女人問題"。貪官愛錢也好色,這是不爭的事實。但是,貪官"95%都有女人問題",覺得還不全面。女貪官又有幾個沒有"男人問題"的?其實,女貪官更好色!

"遼寧第一女貪" 原國土資源局女局長羅亞平

剛剛受到庭審的撫順市順城區原國土資源局女局長羅亞平就是一個好色典型。她斂財過億,不僅僅成為目前全國級別最低,貪污數額最大,手段最惡劣的"三最"女貪官。而且好色堪稱"一流",其好色的功夫了得,幾乎不比男貪官遜色,甚至趨於"男性化"。

人們都說"男人有錢就學壞,女人學壞就有錢。" 羅亞平不是,因為她長得醜,由於她先有錢,然後再"學壞"。她雖然長相醜陋,但是她能上下級"通吃"。其把小自己十歲的下屬發展為"情人"後,非常大氣地拿出一百萬元讓"情人"擺平妻子,以免後院起火。她出手大方,自然就不會遇到任何阻力。憑據自己意願和心情,使"情人"招之即來,來之能"戰",淫慾得到滿足,揮之即去。

其"相中"一位上級領導是個"帥男"。於是,突發奇想,將這位上級領導騙到賓館,把裝有五萬元的信封往領導手裡一放,恬不知恥地說:"我看中你了,你得陪我一夜。"上級男領導樂呵呵地寬衣解帶,陪她上了床。

男貪官不僅好色,而且多多益善,不限數量。與男貪官相比,女貪官好色,不僅講究"質量",而且注重數量。

湖南最大女貪官蔣艷萍案一審被判死刑

湖南第一女貪蔣艷萍曾經有句經典名言:"在男人當權的社會,只有懂得充分開發利用男人價值的女人,才能算是真正高明的女人。"她正是以色相"開發"、"挖掘"官場上有利用價值的男人,先後與40餘名廳級領導幹部發生性關係,再送錢財,不僅官運"順風",從一個倉庫保管員搖身一變,成為副廳級領導幹部,不僅如此,還輕而易舉的貪污八百多萬元。


深圳市公安局羅湖分局原局長安惠君

 

男貪官好色,方法簡單、直接,要麼利用權與利"誘惑",要麼拿錢"砸";女貪官好色,方法五花八門,頗具"特色"。


深圳市公安局羅湖分局原局長安惠君好色是靠權力誘惑、靠權利擠壓,讓男人上鉤。為了滿足自己的色慾,她多次以出外考察的名義,指定年輕、英俊的基層警員單獨跟隨她前往外地。在異地他鄉,孤男寡女的氛圍中,她適時地向英俊下屬作出性暗示。聰明的"上鉤"者回到單位後就會迅速獲得提拔和重用;對於不識相的或者"過分老實"的下屬,她會以"有待磨練"等理由讓他升職無望,打入另冊。

遼寧鞍山市國稅局原局長劉光明,從一名普通的稅管員到稅務所副所長、所長、市國稅稅政科副科長、科長,直至當上市國稅局局長。其一路發跡,全靠"睡"出來的。她不但提升靠"屁股",發家靠"屁股",為擺平自己的腐敗問題也靠"屁股"。"屁股"簡直就是她陞官發財的本錢。雖然已經年過半百,竟然前後花500萬元去香港、上海等地渾身上下整容。為了讓她的臭"屁股"青春不老,光臀部整形費就達50萬元。被人們笑稱為鞍山市"最美麗的屁股"。

貪官不分男女。在貪錢上猶如拴在一根繩上的螞蚱;在貪色上都是"色情高手",玩得花樣百出。緣何貪官都好色?源於強烈的"佔有慾"。不是自己的錢,偏要變成自己的,這是貪官之所以貪婪的基礎。不屬於自己的女人或者男人,只要相中,也要攬在自己懷裡。這是貪官"佔有慾"的延伸。一個"貪"字,涵蓋了貪官的一切:"權、錢、色。"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