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長今氣質養成秘訣(組圖)

氣質美女養成計畫 Step by step

作者:池沁芳 發表:2009-06-28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氣質是一個人獨特的風貌,是從眼神、話語、背影、甚至舉手投足間流露的特質,讓別人從直觀上就能憑感覺認識你的性格、品質、學識、家教甚至思想…。

氣質有很多種:高貴、清秀、素雅、庸俗、艷麗、可愛,以及優雅、從容、恬靜,有雅有俗,一般通俗的說「有氣質」,指的多是對方具備一種優雅不造作的從容美。日常的生活影響著個人的氣質,氣質總是由內而外地自然流露或著悄悄的散發,想要有良好的氣質,就要有方向的內修。

(網路圖片) 

氣質並非單指一個人的長相,而是一個人心理素質、內心涵養、文化修養、為人處事等各方面內容的總和。先天的氣質一般來源於良好的家庭教育,不過成年後自我培養更是重要,如何保持、培養,做個永久的氣質美女?以下提供一些參考。

(網路圖片) 

後天培養氣質TIPS

修心:

A.多閱讀─閱讀一些中國古典文學和詩歌,隨著吸收古人智慧的結晶,可以帶來內斂、平和的感受。


(網路圖片) 

B.學才藝─「琴、棋、書、畫」,學習樂器、書法或正統繪畫,可以提高靜氣和秀氣,偶爾寫作散文,釋放心靈的美好,亦會令人從一顰一笑、舉手投足間流露出優雅的風情。


(GettyImages)


(GettyImages)

C.有價的藝術帶給觀眾往往是無價的受益,一場場正統、美好的文藝演出,除了在觀賞時,能洗滌身心,日後的回味無窮,也將不斷的淨化在紅塵俗世中拚搏的心靈。

飾外:

A.美姿─走路要收腹、挺胸,自信但不張揚,直起背和頸,自重者人必重之。


(網路圖片) 

B.美妝─從今天起,開始添購顏色粉嫩、清新秀雅的服裝吧!要突顯個人特色,可以從秀髮上力求變化,長直發或盤發務必力求精緻。上妝在職場或社交場是一種禮貌的表現,只要打好底色,淡淡的眼影、淡淡的腮紅、一抹淡淡的口紅,若有似無的帶出那麼些含蓄的風情,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網路圖片) 


(看中國網路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