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搞笑的十大劫匪

發表:2009-07-17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試圖搶劫銀行,卻碰銀行關門

名為克里斯托弗.艾倫.科赫的男子在賓夕法尼亞因預備搶劫銀行而被抓,警察說他試圖搶劫的銀行於當天中午已經關門了。科赫在上午11:40到達公民與北方銀行,他坐在車內,在銀行停車場裡等了大約20分鐘,可悲的是科赫沒有注意銀行的作息時間表,上面寫著銀行中午不開門,倒霉的他正好在中午12:01試圖進去搶劫一一剛好遲了1分鐘!他當時帶著滑雪面罩、手套還有一支槍,結果銀行的員工記下了他的車牌號碼並報告警方,就這樣科赫被指控犯有企圖行劫罪及藏有犯罪凶器罪。



2、入室搶劫,滿屋儘是空手道黑帶高手

哥倫比亞的馬尼薩萊斯聽起來並不像是空手道的重鎮之地,但是泛美空手道冠軍克里斯蒂安.加爾塞斯以及他的導師、空手道同伴就住在這裡。2008年一個盜賊闖入他家,正好碰見滿屋黑道高手,這個盜賊當場被痛扁,當時,小賊已經偷到一個袋子,一個筆記本電腦,兩臺數碼相機及其他物品,但是當他意識到屋內狀況時試圖丟下這些東西逃跑,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3、搶劫殯儀館,與警察玩死亡遊戲

2008年一個盜賊闖入巴倫西亞一個小鎮的殯儀館,附近居民發現殯儀館的門半夜被打開於是便報了警,警察趕到之後,這名盜賊竟然躺在桌上用裝死來愚弄警察,可惜兩個破綻讓他暴露了:一是他的呼吸,二是他那邋遢的衣衫與死者身上穿的盛裝形成鮮明對比。警察說他過去因為搶劫而住過牢。



4、搶劫之前電話詢問收銀機是否有錢

2008年警察抓獲了40歲的丹尼爾.格倫,因為他要搶劫一家高質高價的自助食品商店。令人捧腹的是,在搶劫之前他打電話給店員問收銀機裡有多少錢,於是店員起疑報警,警察在商店附近將他抓獲。加西新聞社報導格倫還可能與兩起相似案件有聯繫,因為案件中盜賊也提前打電話給店員詢問錢財信息好為搶劫準備好錢袋。



5、犯罪現場竟留自身姓名

皮特.阿狄森,18歲,由於和朋友馬克一起肆意破壞一個兒童營地而被抓,他們搗破陶器,弄壞滅火器,可笑的是他們竟把自己的名字寫在犯罪現場牆上:"皮特.阿狄森到此一遊"。



6、搶劫竟被95歲的老太太打敗

一名竊賊竟被一位坐在輪椅上的95歲老太太用螺絲刀刺傷。一天凌晨3點,巴特萊斯維爾的一位95歲的老太太發現有人打碎自家前門玻璃,一隻手伸進屋來試圖打開前門,這時她拿起螺絲刀向盜賊猛刺,當警察趕到時,發現盜賊躺在前門走廊上,雙手被刺得鮮血直流。



7、奪路狂奔,竟被所偷小刀絆倒刺中

在密歇根州西部的一個小店裡,一名男子偷了一把價值300美元的獵刀,和店員一陣混戰之後狂奔而出,但是不幸的是,他將獵刀藏在褲子中,結果奔跑時被獵刀絆倒並被刺傷腹部。



8、自投羅網

一名37歲的男子被指控盜竊越野車,當他面見陪審團以決定其是否有罪時,他竟然開著偷來車子去法院!當他把車子停在法院前面時便立即引起了警察的注意,更何況他還將幾隻約克夏梗狗鎖在車內。這名男子被控犯有接收盜竊車輛,接收盜竊財產和虐待動物的罪名。同時,陪審團也裁定了該男子原先的汽車盜竊案,他被控藏有一輛偷來的價值125,000美元的保時捷。



9、盜竊還喝醉

一男子為了獎勵自己盜竊錢財、珠寶成功打開一瓶昂貴的香檳進行慶祝,結果在他車裡喝醉睡著並從車中掉下來。路人擔心其安危便叫來警察,警察在檢查他身份證時才發現他竟然是一系列搶劫案的通緝者,在他車裡還有最近被偷來的東西。之後警方發言人說就連他們自己也不相信天下竟這麼好的運氣!



10、運氣"太好"相逢奧運會擊劍王牌

一名匈牙利盜賊估計怎麼也不會想到,翻過院牆之後會與正在練劍的奧運會擊劍王牌維爾吉尼相遇,當維爾吉尼看見這名盜賊翻爬自家窗戶時,迅速奔去用劍抵住盜賊的喉嚨,盜賊竟然嚇得休克。之後警察趕到將其抓獲。維爾吉尼說"我看見他時一點都不害怕,而這正好為我即將到來的比賽提供了一次練劍機會。"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