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車禍的改變(圖)

發表:2009-06-24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種人,她(他)彷彿是天之驕子,什麼事情在她手中總是那麼輕鬆自得,游刃有餘,順遂的人生際遇,讓她總能保持優雅的姿態。

旦夕禍福

來自臺灣的小敏(化名),就是這樣的一位女生,從小受到所有長輩親戚的寵愛,上學後,功課好與老師又都合得來,老師們都喜歡她。美麗的外在,鄰居都叫她" 小美人";考試運奇佳,北一女、台大、出國留學一帆風順;錢包掉了都會有人撿到還給她;在美國拿了生物技術和電腦兩個專業碩士學位,還沒畢業工作就找上了門,薪水高、福利好。同學都羨慕,直說她運氣真好。

然而,幾年前的一場車禍改變了這一切。車禍發生後,沒有任何外傷,連瘀青都沒有,但是她就是全身關節痛,X光也照不出問題,可就是越來越痛,走路都有困難。等了九個月還不好,本來篤信西醫的她失望了,只好辭職回臺灣看中醫,把先生一人留在美國。

有病找名醫

經人介紹了一個手藝精良的中醫骨科醫師,當場就讓她關節歸位都不痛了。原來車禍讓她所有的關節都錯位了,但不到X光看得出來的程度。錯位造成疼痛及發炎、韌帶受傷,因為延誤了治療的時機,已經很難好了。因為韌帶已經無法固定關節了,一使勁就又錯位。她門不能開,衣服不能自己穿,連碗也拿不住,全身關節酸痛。每隔兩三天就要找醫生把又錯位的關節扳回去。

然而這不是最糟的情況,慢慢神經方面的後遺症出現了,她得了一種叫"纖維肌痛症"的病,痛覺神經失調,全身只要是有痛覺神經末梢的地方都痛,放大的痛,只有嗎啡能止痛。對她而言,日日夜夜的痛已經萬分不幸,她更擔憂自己因此染上毒癮,所以就算藥量不足以止痛時,她也不願告訴醫師讓醫師加量,強忍著痛少吃藥。中樞神經也失調,造成血糖、體溫、呼吸、內分泌控制失調,動不動就眼前一黑昏倒,隨身要帶氧氣瓶,失眠,還有了四公分大的卵巢巧克力囊腫。

在臺灣醫治了一年半,她放棄治癒的希望,打算返美與先生相聚,"忍痛"過一生。回美國三天前,她在網路上找止痛用的耳針穴點陣圖時,搜到了中醫師華景珍的文章。因為她在美國總是看大紀元,特別喜歡看華醫師的專欄,從她的文章中覺得她醫德很好、人很正。這時發現她對關節疾病也有研究,中醫醫理也有獨到見解,就想再試最後一次吧,說不定華醫師有辦法。

名醫的重要建議

華醫師在她回美國前一天中午的時間擠出了45分鐘給她看病,在探測腎、肝、胃、骨和骨髓健康狀況的穴位扎針,發現擠出來的血都是黑的,華醫師臉都綠了,輕輕的問她:"你是不是有心結?"最後華醫師說:"你要回美國了,沒人能救你了,你自己救自己吧。煉法輪功,煉了什麼病都會好。"

華醫師回憶說道:"看到她時,她嚴重氣滯,生理機能混亂,筋骨無力。"一般面對"氣滯"的病人,必須去尋找她氣滯的原因,華醫師推測應該是她車禍後骨盆傾斜造成精血堵住,加上治療過程中"藥誤",更嚴重加深了她的氣滯問題,這種情況下,病人須得一位能知病的醫生,長時間的療養方有痊癒的機會。

華醫師認為如果不能找到洽當的醫師,倒不如依靠自己,因為錯誤治療常是"氣滯"的重要原因,"自己多運動,均衡飲食,正常的作息"遠比找一位不懂的醫師是更好的調養方式,"更積極一點就是煉功,能更快的讓氣血循環,把錯誤的導正。"而法輪功自1992年在中國傳出後,他袪病健身的奇效經過了上億人的實踐證明。

萬般無奈試煉法輪功

回美後她並沒有馬上開始學,雖然她願意相信煉法輪功能百病消,不過她想那也要像練太極拳一樣練個十幾二十年才會好吧?到那時她都50歲了,人生都結束了。於是她還是找個針灸醫師止痛,讓自己馬上就能工作比較實在。然而她的醫療保險沒有給付針灸,再加上白天先生上班,沒有人幫她打理一些事務,她馬上就把自己關節弄錯位了,躺在床上兩個禮拜才好一些。她發現自己根本沒法生活。

這時想到,來煉煉法輪功吧,反正沒其他事能做了,也不可能煉壞,因為不會更壞了。

在網路上下載了教功錄影就開始照做,但,這一下就壞了。她的髖關節是松的,平常雙膝稍微一岔開就錯位,法輪功的第四套功法要蹲下去做,她想如果相信法輪功,動作就要標準才會有效,就雙膝岔開往下蹲,結果就錯位了,躺床上痛得起不來。

她這下真的害怕了,心想完了完了,西醫治不好、中醫治不好、連氣功都治不好,她真的下半輩子要殘廢了。她想自己哪輩子或好幾輩子一定做了很壞的事,才會餘生都要以日夜不停的疼痛償還。這個身體就是牢房,也是折磨的刑具。

煉功還要看書? 

她難過了一晚上,突然想到華醫師人品這麼好,她所鄭重推薦的法輪功,應該再研究研究,不應該這麼快放棄。於是第二天她上了臺灣學員的網頁,網站上她發現要求新學員一定要看《 轉法輪》。那時是2007年8月。

花了一天把《轉法輪》看完後,她真是激動不已。她說自己感到胸口有一個小小的我在又叫又跳:"我要修煉,我要修煉,有沒有人看到!"她覺得《轉法輪》裡說的都是真的,就算不能入門,病永遠不會好,也要用餘生老老實實的自己承受償還自己的業力,並遵照《 轉法輪》裡說的方式過一生。

難以置信的奇事

當她第二天早上醒來,與往常般小心翼翼的準備活動開酸痛的肢體,卻發現這一覺醒來,原本不聽使喚的手竟然可以隨意動,也不痛,全身哪都不痛。起床、走路、下樓,纏繞她兩年的痛苦全不見了,好像只是做了一場夢。這時她腦子轟轟的響,心裏想著:不會吧?她的病是兩年間一歩歩到這境地,那痛苦是如此真實,那錯位的骨頭互相磨擦的噁心感覺是這麼的強烈,竟然一夜之間就全沒了,連個過程都不用!

但是她還是不敢相信,怕會是心理作用。她不敢在家一個人學盤腿,她想要是大腿骨完全跳開了,那可真是爬都爬不動了。所以她去煉功點學盤腿,萬一髖關節脫臼了,還有人可以幫著叫救護車。她去了,一開始就單盤3、40分鐘,不但沒脫臼,還更舒服了。這下她確信了。

一個已經要申請殘障補助的人,一夜之間全好了,不但好了,比車禍前還強壯。本來健康、事業、婚姻、家庭都沒了,人生已經結束了,卻又被賜與第二次機會。

她感受至深的說,這是我的第二次生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