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百姓:黑社會就在我們身邊

民眾退黨退隊退團聲明選登

發表:2009-05-26 0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人講「黑社會就在百姓身邊」,現在的百姓都會說這是真的。前不久,江蘇灌縣某村長為佔地,指揮地痞用二十噸重的履帶車當場壓死三十歲婦女,死者家屬報警,結果,一慣魚肉百姓的任長霞式警察們卻不敢來抓惡人,導致惡村長更加肆無忌憚。

邪黨抬出的惡土匪式警察局長任長霞為「榜樣」,想給邪黨臉上貼金,但事與願違,人們都知道任長霞是專欺壓百姓的惡棍,她打壓「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後不久,老天就滅了她。但邪黨卻抬出這任長霞讓眾警察們學這殭屍為「榜樣」,咱百姓覺得很不是滋味。今天,灌縣出這等醜事,明天說不准這等醜事就發生在咱身邊!

聽真相,看《九評共產黨》,讓咱老百姓知道天下真實情況,你邪黨黑箱操作也好,你邪黨貼「偉、光、正」畫皮也罷,你邪黨都退不掉這一身腐臭的爛軀,掩飾不了你邪黨的欺壓百姓、亂殺無辜的黑惡的心。

我們還是聽《九評共產黨》勸,早日自救:退出邪黨及其一切邪教組織,抹去獸記,迎接曙光。

小胖、小梅、麗君等
吉林


中國老百姓在心裏早把共產惡黨解體了

中國老百姓在心裏早把共產惡黨解體了,只是嘴裡不說,說了就要受到打壓,就被說成「反黨、反華、反革命」,就要丟飯碗,甚至丟命。退黨這個辦法太好了,既表達了我們的心願,又沒有風險,簡直太妙了。大家都來「三退」,共產惡黨就成「空殼」了,它還能不垮嗎?我們相信「天滅中共」是天機,特聲明退出曾加入過的共產惡黨、共青團及少先隊。

黃女士、吉祥、如意等
湖北


當權者及其幫凶巧取豪奪 國家和人民深受其害

我是一名普通的幹部,從小在黨文化的環境中長大,曾以為入黨是為了更好的為國家和人民服務,親身經歷了很多事情,在黨文化背景下的扭曲,使我逐漸認識到中共的邪惡。目前的中國,貪腐成風,道德淪喪,當權者及其幫凶巧取豪奪,國家和人民深受其害。讀了《九評》,更清楚了中共是一邪惡的組織,我鄭重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以及一切與中共有關的組織,徹底與邪惡劃清界限,追求光明的未來。

胡丹
中國湖北


車禍病人昏迷14天後甦醒(真實故事)

這是發生在吉林省通化市一個真實的故事。

我們家是麵粉批發商,用三輪摩托車送貨。2004年8月24日,在市中心醫院道口與一大貨車相撞,三輪摩托車報廢,司機頭部重傷,滿頭是血,不省人事。馬上送醫院搶救,經檢查兩處(顱骨、下頜)粉碎性骨折,昏迷14天,從未睜過眼。

有一位法輪功學員告訴我,可以在他耳邊喊:「法輪大法好!李洪志大師救他。」我去醫院告訴他母親喊,他母親不敢喊;我又告訴他表姐喊,他表姐也不敢喊。為了救人心切,我就在醫院病房裡高喊:「法輪大法好,李洪志大師救他。」第二天,奇蹟出現了──原以為昏迷了14天,一點希望也沒有了,可他慢慢地睜開了眼睛,開始能費力地講話,逐漸能吃飯。

現在恢復了正常記憶力、語言、思維、視力,這真是一個奇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