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九個最大的動物(組圖)

發表:2009-05-22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上最大的狗  此名為"大力士"的巨型狗以世界上最大的狗成為吉尼斯世界記錄的保持者,"大力士"是一隻英國獒,爪子有足球一般大,重282磅(合128公斤),脖子周長為38英吋(97厘米)。




 世界上最大的馬  這是世界上最高的馬和最矮的馬的首次合影。圖中較高的馬名叫"雷達",屬比利時馱馬,是吉尼斯世界記錄的保持者,同時也是世界上最高的活馬。

 

世界上最大的奶牛  英國這頭名叫"辣椒"的奶牛如同一頭小型像,被稱為"溫和的巨人",其站立時身高為6英尺6英吋(合1.95米),比普通的奶牛高30厘米之多。

 

世界上最大的豬  我國遼寧一頭豬重達900公斤,遼寧農業博物館正在為它申請吉尼斯世界記錄。這頭豬於2004年2月5日死亡,已被製成標本保存在遼寧省農業展覽館。

 

世界上最大的鯰魚  湄公河巨鯰是體重最大淡水魚的世界記錄保持者,一個捕魚小組2005年在泰國湄公河流域抓住了一條重達646磅(293公斤)、體長9英尺(2.7米)的湄公河巨鯰。

 

世界上最高的狗  "大力士"是世界上最大的狗,但美國加州首府薩克拉曼多一條三歲大的大丹狗(亦稱"德國獒犬")則被《吉尼斯世界記錄》收錄為"世界上 最高的狗"。贏得這項殊榮的大丹狗名為"吉普森",站起來身高2.1米,重170磅(合77公斤),比大多數NBA籃球運動員還高。

 

世界上最大的貓科動物  美國邁阿密的叢林島是"大力士"獅虎(雄獅和母虎的雜交種)的家園,這是世界最大的不胖的獅虎,被《吉尼斯世界記錄叢書》評為地球上最大的貓科動物,重過900磅(合408公斤)。

 

世界上被捕獲的最大黃貂魚 34歲的美國生物學家扎布-霍干在柬埔寨夜弓(Maeklong)河中捕獲了一條長達4.2米、寬1.8米的巨型黃貂魚,由13人花90分鐘才將它捕撈上來。根據測量,這個大傢伙竟是已知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魚類,堪比深海怪物。


 

世界上被捕獲的最大鯊魚  這條鯨鯊由我國漁民在海上捕獲的,長10米,重達8噸,是世界上被捕獲的最大鯊魚。鯨鯊本是世界上最大的活魚,能長到18米。它們生活在溫暖海域,大多數時間在海面上度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