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百姓:黑社会就在我们身边

民众退党退队退团声明选登

发表:2009-05-26 0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讲“黑社会就在百姓身边”,现在的百姓都会说这是真的。前不久,江苏灌县某村长为占地,指挥地痞用二十吨重的履带车当场压死三十岁妇女,死者家属报警,结果,一惯鱼肉百姓的任长霞式警察们却不敢来抓恶人,导致恶村长更加肆无忌惮。

邪党抬出的恶土匪式警察局长任长霞为“榜样”,想给邪党脸上贴金,但事与愿违,人们都知道任长霞是专欺压百姓的恶棍,她打压“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后不久,老天就灭了她。但邪党却抬出这任长霞让众警察们学这僵尸为“榜样”,咱百姓觉得很不是滋味。今天,灌县出这等丑事,明天说不准这等丑事就发生在咱身边!

听真相,看《九评共产党》,让咱老百姓知道天下真实情况,你邪党黑箱操作也好,你邪党贴“伟、光、正”画皮也罢,你邪党都退不掉这一身腐臭的烂躯,掩饰不了你邪党的欺压百姓、乱杀无辜的黑恶的心。

我们还是听《九评共产党》劝,早日自救:退出邪党及其一切邪教组织,抹去兽记,迎接曙光。

小胖、小梅、丽君等
吉林


中国老百姓在心里早把共产恶党解体了

中国老百姓在心里早把共产恶党解体了,只是嘴里不说,说了就要受到打压,就被说成“反党、反华、反革命”,就要丢饭碗,甚至丢命。退党这个办法太好了,既表达了我们的心愿,又没有风险,简直太妙了。大家都来“三退”,共产恶党就成“空壳”了,它还能不垮吗?我们相信“天灭中共”是天机,特声明退出曾加入过的共产恶党、共青团及少先队。

黄女士、吉祥、如意等
湖北


当权者及其帮凶巧取豪夺 国家和人民深受其害

我是一名普通的干部,从小在党文化的环境中长大,曾以为入党是为了更好的为国家和人民服务,亲身经历了很多事情,在党文化背景下的扭曲,使我逐渐认识到中共的邪恶。目前的中国,贪腐成风,道德沦丧,当权者及其帮凶巧取豪夺,国家和人民深受其害。读了《九评》,更清楚了中共是一邪恶的组织,我郑重声明:坚决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以及一切与中共有关的组织,彻底与邪恶划清界限,追求光明的未来。

胡丹
中国湖北


车祸病人昏迷14天后苏醒(真实故事)

这是发生在吉林省通化市一个真实的故事。

我们家是面粉批发商,用三轮摩托车送货。2004年8月24日,在市中心医院道口与一大货车相撞,三轮摩托车报废,司机头部重伤,满头是血,不省人事。马上送医院抢救,经检查两处(颅骨、下颌)粉碎性骨折,昏迷14天,从未睁过眼。

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告诉我,可以在他耳边喊:“法轮大法好!李洪志大师救他。”我去医院告诉他母亲喊,他母亲不敢喊;我又告诉他表姐喊,他表姐也不敢喊。为了救人心切,我就在医院病房里高喊:“法轮大法好,李洪志大师救他。”第二天,奇迹出现了──原以为昏迷了14天,一点希望也没有了,可他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开始能费力地讲话,逐渐能吃饭。

现在恢复了正常记忆力、语言、思维、视力,这真是一个奇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