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初生女嬰在醫院快被活活餓死(圖)

作者:xxy96178 發表:2009-05-12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在安徽蕪湖的第一人民醫院的兒童病房走廊上,看到這樣一個小嬰兒,我必須出來幫她聲討,否則我會一輩子良心難安。


白開水讓女嬰頑強的堅持了十幾天

她出生時被查出患有腸漏(應該是這麼寫),一院的護士說,只要送去南京好點的醫院花一萬塊就可以治好,而她的父母在她出生第二十九天時,決定將小女嬰送回接生的一院,花六十元一天的看護費請了個鄉下大叔,並要求不給小女嬰進食任何東西包括水,還好大叔有點人情味,女嬰的家人已經12天沒有出現了,他每天用棉棒蘸一丁點的白開水餵進她的嘴裡,也就是每天這麼一小口水,讓女嬰頑強的堅持了十幾天將近半個月!

那天我聽說朋友的小孩病了,便去探望,小兒科在五樓,進入走廊時,我發現在右邊盡頭有個屏風,透過屏風我看見一個男人低著頭不知道在看什麼,很好奇,就拉開屏風進去了,一個瘦的不成樣子的小女嬰躺在醫院的小床裡,後來瞭解到當時她的體重只有4斤,正常嬰兒的一半。

大叔正在餵她喝水,這時,女嬰突然發現有喝的到嘴邊了,竟一把抓住了棉棒!如果這根棉棒可以算是她的奶瓶,這就相當於一個剛出生一個多月的嬰兒已經會抓奶瓶自己喝了,並緊緊抓著,大叔一拿開,立刻哇哇大哭,那聲音聽起來完全不像一個餓了半個月的嬰兒,護士說,這對她,算是尖叫了。我聽到心碎,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即將被父母活活餓死的小女嬰,她的父母僅僅是為了一張死亡證明好去生第二胎,原來他們想要男孩,多麼愚昧的大人。

我去碰了女嬰的小手,那麼那麼小,是我見過新生兒中最小的一個了,就在我的食指觸到她時,她又立馬抓住我不放,那力道非常強大,是一個小生命在向我求救!!!她的臉那麼的蒼白,完全沒有血色,求生慾望卻如此強烈!我不禁懷疑,在我眼前,在我手裡,是一個新生兒嗎??

下了樓我立刻給我們當地的電臺打了電話,告訴他們具體情況,我不知道媒體能不能救她,能不能來得及救她,我希望小女嬰能活下去,健康的成長,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或許她還沒有被起名字,在這裡,我想叫她:平安。

平安丫頭,要堅強!

事件進展:

一個熱心網友留言:電話是0553-3853993我剛打了電話了,醫院已經在處理了,我留了電話和姓名,答應捐款了!

另一個網友留言:我剛打過電話(0553-3853584),是醫院一位行政方面的工作人員接的,據他說平安Y頭正在救治,醫院也在盡力,但病情方面未有任何透漏,且已有很多好心的網友都打過電話諮詢,此工作人員也說平安Y頭的家人都在醫院,也非常急切!並提醒不要擅自捐款。

我想我們若要捐款的話應先聯繫到當地民政部門或者醫院,這樣才能落到實處。

有住蕪湖的朋友可否去探望一下,大家都非常關心此事的發展。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