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星級辦公大樓!(圖)

發表:2009-05-10 1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豐收日報]2009年5月8日消息

[本報記者孟承珍]
我市創造了一項新的吉尼斯世界記錄,即"世界上唯一的八星級辦公大樓"今日在我市通過吉尼斯認證。

我市擁有三區九縣,其中五個縣為國家級貧困縣。這幾年在市委市府的領導下,按照世界超一流規劃設計新建了行政辦公區。新建的市政府大樓落座在新區的正中,該樓建築面積12萬多平方米,共23層(含地下兩層),裝有電梯18臺。該工程還有十大配套建築,如華夏二十四橋,曼哈頓廣場,威尼斯水城,埃菲爾鐵塔,綠色金字塔,千里戈壁灘和國際遊艇俱樂部等等!


山東臨沂市政府辦公大樓

該辦公大樓共投資382億元人民幣,平均每個建築平方米的建築成本高達32萬元,開創了世界建築史上的新紀元。大樓的每個角落無一不體現了奢華和輝煌,所有的裝修材料全部來自歐洲的頂級奢華品牌,令所有的來賓都為之驚艷不已。

今天,吉尼斯中國地區認證官員吳曉紅女士來到臨沂全程監督並宣布了認證結果。在奢華的市府辦公大樓88號會議室,吳曉紅接受了本報記者的採訪。說到這次"世界上唯一的八星級辦公大樓"的吉尼斯認證,吳曉紅感到異常興奮。"能在這樣一個落後的山區建造出世界上唯一的八星級辦公樓,說明本地人民具有非凡的創造力!"吳曉紅女士說。

吳曉紅女士還向記者透露,她曾經參加過全球唯一一家七星級酒店即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迪拜的阿拉伯塔酒店的吉尼斯認證,但阿拉伯塔酒店的建築成本只有每平方米15,000美元,合人民幣10萬多一點,還不到臨沂市府辦公大樓的三分之一,奢華程度也是遠遠不如。

市委書記從吳曉紅女士接過吉尼斯認證證書,莊嚴宣布:"世界上唯一的八星級辦公大樓"通過吉尼斯認證,標誌著我市的經濟水平已經超越了國際先進水平!"

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發表講話說:經過紀委深入調查,該市府辦公大樓完全不存在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所反映的所謂違規超標建築和違法征地等問題,紀委的調查說明,該市府辦公大樓的建設完全合法,在市府大樓建設過程中也完全沒有任何腐敗現象。

認證儀式結束後,記者有幸應邀去新的市府大樓8號宴會廳,參加至今為止個人所經歷過的最奢華的晚宴,據稱該晚宴的預算是每人8888元(不包括酒水飲料)。

晚宴在成功的歡呼聲中勝利結束。

看中國編者:

剛剛得到的消息,網友布衣絲圖透露,舉報山東臨沂市「八星級辦公大樓」的張某已在昨日(5月9日)晚被當地警察在家中抓獲併進行連夜突審,希望找出幕後指使人。可能因為立功心切,警察下手重了些,今天凌晨起,張某就已昏迷不醒,早晨送到市人民醫院急救,但回天乏力,在上午晚些時候死亡。
    
舉報臨沂「八星級辦公大樓」的人遭刑訊致死!市委書記大罵警察笨蛋,張某死亡,讓當局失去了追查幕後指使人的最佳途徑。
    
自前幾天網上出現曝光山東臨沂市違規佔用耕地超標建造豪華辦公大樓的帖子後,臨沂市委就極為緊張,市委書記親自挂帥,動用了上千人,一方面抓緊追查發帖舉報者,另一方面派人奔赴全國各地在各大論壇刪帖。
    
目前已有多名記者到達臨沂要求採訪,但當地市委市府已動用上百名警察嚴防死守,嚴禁記者接近辦公大樓,並嚴令任何人不得接受記者的採訪。
    
當地有關部門已經派出很多人員攜帶數千萬的現款前往各大論壇刪帖。現在很多論壇已經不能再發相關的帖子,原有的帖子已被刪除或鎖定。

此消息未能證實,敬請關注。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