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初生女婴在医院快被活活饿死(图)

作者:xxy96178 发表:2009-05-12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在安徽芜湖的第一人民医院的儿童病房走廊上,看到这样一个小婴儿,我必须出来帮她声讨,否则我会一辈子良心难安。


白开水让女婴顽强的坚持了十几天

她出生时被查出患有肠漏(应该是这么写),一院的护士说,只要送去南京好点的医院花一万块就可以治好,而她的父母在她出生第二十九天时,决定将小女婴送回接生的一院,花六十元一天的看护费请了个乡下大叔,并要求不给小女婴进食任何东西包括水,还好大叔有点人情味,女婴的家人已经12天没有出现了,他每天用棉棒蘸一丁点的白开水喂进她的嘴里,也就是每天这么一小口水,让女婴顽强的坚持了十几天将近半个月!

那天我听说朋友的小孩病了,便去探望,小儿科在五楼,进入走廊时,我发现在右边尽头有个屏风,透过屏风我看见一个男人低着头不知道在看什么,很好奇,就拉开屏风进去了,一个瘦的不成样子的小女婴躺在医院的小床里,后来了解到当时她的体重只有4斤,正常婴儿的一半。

大叔正在喂她喝水,这时,女婴突然发现有喝的到嘴边了,竟一把抓住了棉棒!如果这根棉棒可以算是她的奶瓶,这就相当于一个刚出生一个多月的婴儿已经会抓奶瓶自己喝了,并紧紧抓着,大叔一拿开,立刻哇哇大哭,那声音听起来完全不像一个饿了半个月的婴儿,护士说,这对她,算是尖叫了。我听到心碎,在我面前的是一个即将被父母活活饿死的小女婴,她的父母仅仅是为了一张死亡证明好去生第二胎,原来他们想要男孩,多么愚昧的大人。

我去碰了女婴的小手,那么那么小,是我见过新生儿中最小的一个了,就在我的食指触到她时,她又立马抓住我不放,那力道非常强大,是一个小生命在向我求救!!!她的脸那么的苍白,完全没有血色,求生欲望却如此强烈!我不禁怀疑,在我眼前,在我手里,是一个新生儿吗??

下了楼我立刻给我们当地的电台打了电话,告诉他们具体情况,我不知道媒体能不能救她,能不能来得及救她,我希望小女婴能活下去,健康的成长,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或许她还没有被起名字,在这里,我想叫她:平安。

平安丫头,要坚强!

事件进展:

一个热心网友留言:电话是0553-3853993我刚打了电话了,医院已经在处理了,我留了电话和姓名,答应捐款了!

另一个网友留言:我刚打过电话(0553-3853584),是医院一位行政方面的工作人员接的,据他说平安Y头正在救治,医院也在尽力,但病情方面未有任何透漏,且已有很多好心的网友都打过电话咨询,此工作人员也说平安Y头的家人都在医院,也非常急切!并提醒不要擅自捐款。

我想我们若要捐款的话应先联系到当地民政部门或者医院,这样才能落到实处。

有住芜湖的朋友可否去探望一下,大家都非常关心此事的发展。


来源:转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