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6000修煉者組字"轉法輪"(組圖)

作者:蘇修賢、於馨、簡易 發表:2009-05-10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六千餘名法輪功學員,五月九日早上在南臺灣風光明媚的墾丁風景區埔頂大草原,將指導修煉的《轉法輪》這本書,金光燦爛的排演出來(攝影:吳柏樺)(點擊此圖看大圖)

【看中國記者蘇修賢、於馨、簡易採訪報導】風和日麗的南臺灣風景勝地-墾丁國家公園,今日(9日)湧入上百輛的遊覽車,超過六千位來自全臺各地的法輪大法學員,為了慶祝5月13日的「世界法輪大法日」,特別在恆春半島的埔頂大草原上,排列出《轉法輪》一書,向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表示最崇高的敬意,也祝賀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墾丁是臺灣第一座成立的國家公園,同時涵蓋陸域與海域,風景優美,因特殊的位置加上熱帶氣候的條件下,孕育出豐富多樣的生態樣貌,鵝鑾鼻燈塔矗立在南方海面上,是最重要的地標之一;《轉法輪》,是指導法輪大法學員修煉的重要書籍,本次活動選在此地,意指《轉法輪》有如燈塔一般,是普渡眾生的希望明燈。

目前全世界除了中國大陸外,幾乎很難召集大型的集體排字煉功活動,臺灣是唯一能順利舉辦的地方。臺灣法輪大法佛學會成員黃春梅說:「這是法輪功學員第一次排《轉法輪》,過程中雖然很辛苦,但很值得」,而這樣大型的排字活動,可以讓世人知道法輪大法洪傳全球,也對中國大陸的學員起到極大的鼓舞作用。

因為墾丁三面環海,風勢極強,當地配合活動主辦的屏東縣學員談到,從前兩天開始,臺灣南部地區的三、四十位大法學員進行佈置工作,過程中因為風力強大,現場幾經破壞,只得重新再來,昨天也工作到極晚,憑藉著墾丁的月光繼續事前的準備。負責佈置工作成員之一的陳貴林先生感動的表示:「許多學員三天來不眠不休的頂著強風佈置場地的辛勞,一切都太值得了!」。

為能順利參加排字,臺灣各地的學員紛紛坐車南下,其中也有離島的金門與澎湖地區,最早出發的就屬北臺灣的基隆學員,他們興奮的表示:「我們昨晚十點多就集合出發了!」;全臺灣各縣市都有學員共襄盛舉,個個身穿金黃色與亮白色的活動服裝,以及上百輛的遊覽車為今天的墾丁帶來非凡的熱鬧。

一對從桃園特地南下參加活動的翁姓夫婦向記者表示,他們是今年一月才開始修煉法輪大法,「這樣的排字活動真的很壯觀,而且來參加的感覺很好,現場氣氛很祥和,雖然有六千多人,大家也都井然有序,沒有任何推擠,如果是一般的活動可能早已亂成一團」,果真綠油油的草坪上沒留下任何的垃圾。

目前就讀大學的蔡同學則說:「為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毫不考慮的就將所有的活動都暫停,一共搭了8小時的車程才抵達現場,看到這麼多的學員一同慶祝,所有舟車勞頓瞬間拋諸腦後」,此外,他還談到,「不只是參加排字有意義,整個搭車過程也是非常好的自我提升機會,例如:搭車自動讓位,自願地替大家守夜等,所有學員的舉動對他都起到了很大的提升和促進作用」。

(攝影:吳柏樺)

現場特地架起了12層樓高的拍攝吊車,負責攝影的工作人員讚嘆:「站在特別搭建的高臺及大型吊車上俯瞰埔頂大草原,金光燦爛、美妙殊勝的《轉法輪》,在山海之間與天地相互輝映,顯得特別的莊嚴神聖」;更有附近的居民開心的走進活動現場,欣賞集體排字煉功的盛大場面,也在一旁學煉功法,氣氛十分和諧。

法輪大法,於一九九五年傳入臺灣,因強調重德修善,袪病健身的效果卓著,讓極多學員身心受益,彼此用「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在社會上廣泛流傳。今天參加活動的學員包括產官學界各階層人士,其中98歲的臺南馬爺爺是年紀最大的參與者,他感謝李洪志大師的慈悲,使得原本糟糕的身體獲得巨大的改變。據保守估計,臺灣目前至少有六十萬人學練法輪功,處處芬芳行誼,蔚為社會中一股安定力量。

(攝影:李曜宇)(點擊此圖看大圖)
 
附自由時報報導: 近6000人 法輪功表演 要讓中國客改觀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y/10/today-south6.htm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