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十大超可愛的明星寶貝(組圖)

發表:2009-01-12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霆鋒的兒子 Lucas

Lucas,一個普通的名字,因為他是謝霆鋒和張柏芝兒子的名字,所以注定了他不會普通。謝霆鋒小的時候就已經可愛至極,更別說小Lucas了,他的明星爸爸媽媽的優良基因,絕對能夠讓他成為香港娛樂圈的絕世寶貝,不然,小小的他怎麼會吸引無數的閃光燈呢?


 

黃磊的女兒 黃多多

前不久,黃磊和孫莉以及寶貝女兒黃多多一起拍了一起照片,最搶鏡的不是爸爸黃磊,也不是媽媽孫莉,而是這個可愛的小公主黃多多。究竟這位小公主有多麼的可愛的討人喜歡呢?看看這張照片吧,是不是讓你也想擁有一個這樣可愛的女兒了呢?


 

孫悅的兒子 吳文祺

自從孫悅當了媽媽之後,我們就很少在螢屏上看見她的身影了,沒辦法,有了一個可愛的寶貝兒子,孫悅已經將自己的重心完全轉移到了兒子吳文祺身上。想知道孫悅的兒子有多麼的可愛呢?看看照片吧,吳文祺簡直就是活潑可愛的代名詞。


 

翁虹的女兒 Crystal

一直不明白,翁虹為什麼讓女兒那麼高調的亮相在媒體面前,直到看了小水晶(Crystal)的照片之後,才恍然大悟:有了這麼一個可愛的女兒,哪位媽媽會不想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悅和自豪呢?可愛的小水晶不僅讓媽媽呵護,也讓旁人也想去疼愛她。



王艷的兒子 球球

聽到"球球"這個名字,便會想像球球到底有多麼的可愛,能夠擁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名字,想必球球本人也是無敵可愛的。看到球球和媽媽王艷在一起的完美組合,便會明白球球是真的如此的可愛,也會明白當了媽媽之後的女人真的會更加美麗。


小S的女兒 許俏妞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便會會心的微笑。也許,只有小S和許俏妞才會做出如此一致的表情和POSE出來吧!不過,許俏妞顯然比媽媽小S更加搶鏡,儘管小S以超短裙和煙熏妝上陣,但是仍然不及許俏妞可愛運動裝的十分之一啊!


 

安吉麗娜-茱莉的女兒 希洛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麗娜-茱莉的完美搭配,誕生的小結晶會有多麼的可愛呢,看看小希洛你就會明白為什麼一定要帥哥美女配。小希洛幾乎彙集了爸爸媽媽的一切優點,一個安吉麗娜-茱莉就已經令人驚艷了,更別說她和皮特的女兒長大後會有多麼的美若天仙。


 

湯姆-克魯斯的女兒 蘇瑞

阿湯哥很帥,那張迷倒無數女人的臉龐,至今仍然傾倒眾生。不過,阿湯哥現在一顆紅心完全放在了自己寶貝女兒蘇瑞的身上,至於有多寶貝呢,看看阿湯哥憐愛的眼神就能夠感受得到。可愛美麗的小蘇瑞,沒有理由不成為最讓人喜愛的絕世寶貝。


 

老虎-伍茲的女兒 薩姆

人人都知道老虎-伍茲有一個可愛的女兒"虎公主",至於到底有多麼的可愛,也許在你看到薩姆的這張照片便可以得到答案。"虎公主"長得特別像老虎,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是不是讓你特別希望抱一抱這個可愛機靈的小公主呢?


 

卡卡的兒子 盧卡

剛當上爸爸沒多久的著名球星卡卡,他的寶貝兒子盧卡的出生成為歐洲盃之外的世界足壇的又一熱點。小盧卡剛出生時體重3.6公斤,身高51cm,和卡卡的妻子卡羅琳長得非常的像。看著卡羅琳這樣一位大美女,還有卡卡這位帥哥,你就能夠預測小盧卡到底有多麼的可愛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