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上海幫內部互鬥 對外殘酷打壓(圖)

徐匡迪為上海幫辯護!上海市民憤怒了!

發表:2009-01-12 0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恥徐匡迪!

中國冤民大同盟 上海冤民

前上海市市長徐匡迪,現任中國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和中國工程科學院院長、院士。日前在《人民政協報.春秋週刊》發表《上海發展所需的巨額資金是怎樣籌備的》一文。為自己歌功頌德,為黃菊辯護,為上海幫辯護,真是無恥

徐匡迪、黃菊、陳良宇在上海擔任太上皇時,相互爭權奪利。徐匡迪任市長,自恃是教授和上海工業大學副校長出身,看不起只有在清華大學畢業在工廠擔任技術員的黃菊。黃菊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及江澤民秘書身份,看不起只是在中共中央委員、文革之後五十多歲才入黨的一介書生的徐匡迪。他們兩人在市府機關從不會在餐廳中坐在一桌吃飯。徐匡迪作為市長可以干到65歲才退休,但在62歲就被黃菊趕出上海到北京人虛職。徐、黃都看不中陳良宇,徐利用陳斗黃,黃利用陳斗徐,所以陳良宇這個小流氓才成為上海一號人物。徐想提拔學院派教授主持工作,黃菊要培養孟建柱接班人,所以市府機關人員稱孟為"小黃菊",但江澤民要從上海找人擺平江西,所以中了陳良宇的心機,調孟建柱到江西人一號人物,陳良宇在短短二年中從上海五號人物升為一號人物。

徐匡迪在文中稱:上海市、區平均土地出讓金為每平方米8000美圓,將350萬市民搬到城鄉結合部,那裡土地只有每平方米平均50-60美圓。徐匡迪稱這巨大土地差價發展了上海是得到鄧小平批准。事實上鄧小平兒子、陳雲兒子、江澤民二個兒子都在上海帶頭炒賣土地,黃菊大姨、小姨、小舅都在上海炒賣土地。

當350萬市民從上海市區趕到郊區之後,上海市區進了500萬農民工受盤剝,上海市區人口密度不僅沒有降壓反而增加。此時黃菊女兒、徐匡迪二個女兒和二個女婿都成為美國公民,陳良宇兒子公司開到香港......這就是上海幫將上海原住市民趕出市區,讓外商進入市區,讓500萬民工到市區直接受外商盤剝的事實。市民搬到遠郊,中共上海領導人家搬遷到美國、香港的三十年。

無恥徐匡迪文章發表後,激怒了上海市民,2008年11月下旬至今,一批批人到北京上訪,控告上海幫,控告黃菊、徐光迪,要求韓正市長下臺。罷免劉雲耕、吳志明...... 但窮凶極惡的上海幫與河北省保定市駐京辦勾結,先後幾批將朱雅莉、杜麗萍、徐麗娟、朱婷婷等二百多名上海市民關押在保定市駐京辦的黑監獄,去年12月18 日就關了21人,有16人關了一天另外5人關了兩天。將這些人的手機、身份證、錢全部抄走,還強迫每人簽字所違法上訪......。北京氣溫在零下7-8°,有時在零下10°,黑監獄中無暖氣,不讓喝水,有許多人感冒不提供治療,有人拉肚子也不准上醫院,作為南方人,大多數是受不了北方如此寒冷的天氣,被關的人大多數病倒了......

上海市政府一名自稱名字叫凌波的人大叫:"我就代表政府,我就代表俞正聲、代表韓正、代表市政府,你們這樣下去,再上訪,待遇不會比法輪功好!你們就是‘拆遷功',一樣邪教,一樣下場!"

這就是為人師表的徐匡迪院士,一個騙子教授,黃菊已死,陳良宇已下臺,徐匡迪也將會受到上帝懲罰!


来源:阿波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