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滅亡前的最後誓言

作者:撣塵 發表:2009-01-12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然我們拿不出中共滅亡的時刻表,但從三退人數的逐漸增加、中國經濟的驟然下滑、中國民間維權意識的日漸高漲,中共覆滅的時間只能是越來越快,很可能如前蘇聯解體一樣,訇然倒塌。中共並不是沒有意識到自身的危機,但是它無可奈何。然而它殘忍的本性促使它在滅亡前的迴光返照中,仍然在向世間宣讀它的最後誓言。

中共的最後誓言就是胡提出的新「三不」。

胡的新「三不」不能分開看,也不能只就著「不折騰」而剖析其「折騰」的實質。胡的新「三不」傳達了一個信息:在極度危險的時局中,中共唯有用極度殘忍的高壓專制手段才能在所謂的「穩定」中儘可能的苟延殘喘。

鄧在世時所定黨的基本路線一百年不動搖,現在重提只有一點是最中心的,就是堅持黨的領導不動搖。堅持了黨的領導就是堅持了中共的地位,就是堅持了無產階級專政。至於馬列毛鄧江的主義、思想和理論,本來就互相矛盾,只不過是一個口號而已。至於社會主義道路,是早已就變質了的,已經被中共權貴資本所掌控的社會,哪裡還有社會主義的影子?

中共提出不動搖,要求黨員堅持黨的領導不動搖,當然也是要求民眾對黨的信心不動搖。其實從另一個角度看,中共讓人們對它的領導不動搖,就是因為人們對它的信心已經發生了動搖,它自己也感到了這種動搖的可怕和它的必然後果。

關於「不懈怠」,則更好理解。中共從上到下,有幾人不是在為自己的權力和利益而奔波勞碌?說起對黨的工作不懈怠,那不是笑話嗎?中共黨徒是最實際的人,因為他們沒有信仰,不信天地,不信神佛,只信他們自己,在無神論的指導下,中共黨徒的不懈怠是在個人的私利上不懈怠。黨的工作要是真的懈怠了才好呢,最起碼老百姓能自主了。胡的「不懈怠」恰恰是讓黨徒專制老百姓時的不懈怠。

中共在中國折騰了幾十年,是由它的本性決定的。它就是這樣一個折騰的東西,一直到死它都改不了它折騰的本性。它的無神論,它的階級鬥爭,它的暴力革命,它的無產階級專政,都是折騰的本質因素。即使它在掌控了所有的資產與資源、奴役了所有的中國人之後,它也改不了它折騰的本性。它的政權就只有在折騰中才能維持下去,它又怎能不折騰? 中共的不折騰絕不是指它自己,它表面上說的是它自己以前有過折騰,以後就不折騰了,好像挺務實的。實際上是指,在現如今中共在很多方面面臨失控的情況下,一旦有它認為的「折騰」出現,它就要動用其專政的力量了。中共為何對地方上的縣委書記們進行培訓?不就是針對地方性的突發事件而來的嗎?其實新「三不」的提出,就這樣的一個實質,用絕對的高壓控制局面,用絕對的高壓延續黨生存的時間和空間。

中共的滅亡指日可待,它並非不知道它的時日不多,胡的新「三不」可以看作是中共解體前的最後一個誓言了。至死,中共也不會自動的退出歷史舞臺,還有相當一部分黨徒,也必將隨著黨一同走向萬劫不復的深淵。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