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血案 母被暴打致死 兒欲效楊佳報仇(組圖)

作者:安娜/王梅玲採訪報導 發表:2008-12-25 2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4月27日晨,上百名警察及拆遷人來到武忠華的家

近年中國南京發生多起強拆民宅事件。其中武忠華一家5000多平米的老宅被南京玄武區政府強佔,78歲的老母當場被打死。武家幾個兄弟反被誣陷縱火燒房,害死老母,被關牢獄一年多。武忠華本人由於嚴重心臟病差點死於監獄。如今家破人亡,人財兩空,司法部門官官相護,不予立案。武家兄弟走投無路,向記者表示,將要學習楊佳給這些土匪「一個說法」。

據武忠華敘述,武家在南京玄武區有5000多平米祖傳大屋,因玄武區政府要把這塊地建造成風景區,要種樹,所以要求武家搬遷。按玄武區2007年當地房地產價格,每平方米房屋平均為4000元-5000元人民幣的售價。而武家只要求給予3000元/每平方米即可成交。但是因為區政府只願付2050元/每平方米,而使事情擱淺。期間雙方只談判過一次,沒有任何結果。

2007年4月27日早晨8:30左右,由南京市公安局副局長黃興國,玄武區副區長曹曙,玄武區公安分局局長司軍,帶領數百名公安、特警、行政執法人員及「光頭」,在江蘇省農科院大門口集中,先由一部分公安帶人,非法闖入武家(玄武區孝陵衛街道安樂堂17號),採取撬門、砸窗等流氓手段入室放火,然後他們以救火的名義進行強拆。


2007年4月27日晨,上百名警察及拆遷人來到武忠華的家


警察看武家前門不開就繞到後門放火燒房。

武忠華兄弟和母親從大門迎出來,6名警察上來就打。母親被打斷13根肋骨,頭部,胸部,手部多處重傷,就在武忠華的面前當場被打死。這些警察還踢武忠華的下身,他當場被踢昏。武忠華60歲的哥哥、56歲的姐姐、50歲的弟弟打成重傷,送醫院搶救。後武家兄弟坐牢一年。


武忠華的母親在強拆中當場被打死。她母親頭頂部見4cmx2·5cm的頭皮挫傷,左手腕前側見3·5cmx2·5cm的皮下出血,左手大魚際處隆起畸形,右手腕及手背外側見9cmx5cm的皮下出血,頂部頭皮挫傷處見3cmx2·5cm的頭皮出血,左胸1—6肋骨折伴間出血,右胸2—8肋骨骨折,胸骨體向內凹陷其中石側第4—5肋骨分離,肺表 面及肺葉間見出血斑。

事後,強遷者說武忠華的母親是心臟病猝死。武忠華本人被送往派出所,後轉到衛生醫院秘密關押起來。之後又轉到看守所秘密關押一年多。在看守所期間,武忠華犯心臟病100多次,看守所不允許他到醫院治療,只有請醫生到看守所來看病。在武忠華生命垂危時,醫生發出了病危通知。看守所害怕擔負責任,隨即把武忠華放在門口,由家人抬回。

如今武家的房子沒有了,財產被搶走,玄武區政府一分錢沒有給他們,全家十幾口人就住在賓館裡。武忠華的生活是靠原來所在單位發放的工資為生。

為了這口冤氣,武家人多次書面要求公安立案,追查凶手,要求檢察院進行立案監督,而他們給武家的答覆是「無犯罪事實,不予立案」和「不予立案監督」 而且他們還利用媒體向社會報導,污陷武家兄弟不滿拆遷補償放火燒死老母。用欺騙手段向省政府和國家信訪局匯報,武忠華母親被煙熏死的假象 。


《南京新聞》違反事實報導武家案。


南京是公安局的物證鑑定書明確表示出武忠華的母親身有重傷。不可能是由心臟病促發而死。


南京公安局對武家一案不予立案的通知


南京玄武公安分局對武忠華的兄弟行政復議的答覆


江蘇省信訪局誤報武忠華母死亡事實。

武忠華憤怒地對記者說:「我們祖祖輩輩生活在這片土地上,母親解放前沒有被流氓和日本強盜打死,而如今「和諧」社會,卻在自己家被活活打死,房子被非法強拆,財務被掠奪,這是什麼世道?!!!人民警察和檢察管拿著我們納稅人的錢在幹什麼?!!! 」

「 當地政客即是凶手又是法官,他們不擇手段利用權勢、濫用公權力,蓄意製造刑事案件,然後進行裁髒陷害、嫁禍於我們,檢察院用剪截過的錄像片段(數鈔鐘),公訴哥哥、弟弟放火,而法院在沒有確鑿證據的情況下,強行將哥哥、弟弟放火罪判刑,我母親是在同一天、同一地點、同一時間被當地殘忍打死,而作為證據的屍檢報告和屍檢照片在案件的卷宗裡,法院、檢察院不予徹查,法律公正、公平嗎?!!!至今沒能得到妥善處理,難道說官員集體違法亂紀不是犯罪嗎?!!!官員就不需承擔任何責任嗎?!!!」

最後武忠華面向社會呼籲:「如今我們被逼無奈,只能冒死向社會公布事實真相,求助全社會愛好「和諧」的人們,能伸出援助之手,為我家伸張正義,譴責政客們的流氓暴政行為,為避免更多的百姓殘遭類似迫害,同時讓冤死的母親在九泉之下得到安息。」

武忠華最後披露,在南京像他家這樣被強拆的事情數不勝數,冤民遍地。走頭無路後只有學習楊佳去討個說法。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