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褻女童高官跑往上海 民憤難平(圖)

作者:大紀元 發表:2008-11-02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民惡搞林書記。(網路圖片)

自中國網友人肉搜索出猥褻11歲女童的「北京高官」系深圳海事局的黨組書記林嘉祥之後,深圳海事局緊急召開新聞發布會,稱林正在接受調查,但據媒體爆料,林根本就不在深圳,而是被人擔保去了上海,海事局同家長的見面會也未現身。在大陸網際網路,對如此禽獸卻官居要職的憤怒處處爆滿。

囂張書記引民憤

29 日晚,深圳一名中年男子在酒樓內藉著向11歲女童問路之機,將其強行拖進洗手間內猥褻。當女孩父母回頭找該男子講理時,男子竟叫囂「我是交通部派來的,級別和你 們市長一樣高,敢跟我鬥,你們這些人算個屁呀!看我怎麼收拾你們。」中年男子囂張的視頻被酒樓的錄像錄下來。

憤怒的網民通過人肉搜索發現,該名男子確實是交通部一名高官,深圳海事局黨組書記,副局長林嘉祥,並公布了多張林嘉祥的照片。一下子大陸網際網路熱翻。


網民惡搞。(網路圖片)

「衣冠禽獸!無恥官員,頂,頂死這個王八蛋!」

「林嘉祥,一個敗類!!一條披著人皮的色狼!!!嚴懲不怠! 」

「成年女子搞膩了,只好向幼女下手。」

「湖北襄樊的高鶯鶯,瓮安的女中學生,今天深圳11歲少女…」

人已離開深圳跑到上海

10月31日下午5時10分,深圳海事局緊急召開新聞發布會。國家交通運輸部海事局副局長瞿久剛和深圳海事局副局長王建華出席了新聞發布會。

王建華表示從網路獲知事件後,深感震驚,並對林嘉詳酒後的不當言行深表歉意,他表示,公安機關正在做進一步調查。

瞿久剛代表國家交通運輸部海事局宣布了3個決定:第一,由交通運輸部成立調查組赴深調查;第二,在調查期間,停止林嘉祥的工作;第三,根據調查結果將進行嚴肅處理。

但據奧一網消息:林嘉祥在事發當晚被警方帶走,其後以去上海開會為由,被一名深圳戶籍人士擔保外出。警方已督促林嘉祥盡快回深圳接受進一步調查。

家長:林未出場 對見面會不滿

據瞭解,受害女童的父母初步表示不願意警方接受調解。

星期五下午,在警方見證下,深圳海事局派員和孩子父母做進一步協商。孩子父親陳先生說,深圳海事局初次提出和他約見時,曾表示局長親自到場道歉。下午見面時,局長因事未來,派來法規處、辦公室人員來見。

陳父說,會面時,他曾詢問林嘉祥對此事是什麼態度,是否認錯,但對方人員說聯繫不到林嘉祥,不清楚林的態度。對於林嘉祥沒有出場,孩子父母表示不滿,堅持稱「我們更在乎林嘉祥自己的態度,林嘉祥沒來,我們比較失望」。

網民憤怒難平

如果說女童家人還在乎林嘉祥的態度及道歉,網民的呼聲則遠不只如此:

「我敢負責的說, 這逼搞少女絕對不是一次兩次了, 否則不會這麼明目張膽如此囂張如此放肆!」

「忍無可忍了!我也是個父親!他們不給我們一個說法,我們就要給他們一個說法!」

「你們公款吃喝,我們忍了;你們公車招搖,我們忍了;你們三妻四妾,我們忍了;你們別墅成群,我們忍了;你們現在居然連我們的孩子也不放過……」

「閨女快跑,林書記來了!」 「書記來了,孩子快跑!」成為新的網路流行語。

同時網民對官方的解釋大表不滿:「深圳海事局憑什麼代表林嘉祥個人?難道林嘉祥的行為是組織決定?」

「MD,海事局還出面來為這畜牲扛著,說明這畜牲的官運不會受到任何影響。等著吧,所謂處理,一定是平調。」

網友還爆料,深圳海事局一朋友爆料,林禽獸旁邊的那個穿白色裙子的女子是他多年的二奶,為公司下屬鄭XX之妻,吳XX。

来源: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