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應該思考的幾個疑問

發表:2008-10-01 1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愛國

1、在中國的版圖上,有一個美麗富饒的北方,那裡是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所在。那是中國人的祖先留下的一片遼闊而肥沃的土地,不僅覆蓋著大片原始森林,而且蘊藏豐量的礦產和石油,是騰飛和崛起最寶貴的生存資源。

假如英國印度挑撥西藏分裂中國,重演麥克馬洪線的歷史,中國大陸的愛國者們一定會氣炸肝膽,決不答應。假如美國日本策動臺灣"鬧獨立""分裂中國",中國大陸的愛國者們也一定會氣炸肝膽,決不答應。

但是,在那美麗而富饒的北方大草原上,真有"外國勢力""挑撥策動"蒙古搞分裂活動,鬧獨立了,而且真的分裂了出去。

還有那北方上百萬平方公里的領土,那也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海參崴、伯力、尼布楚、廟街、外興安嶺、庫頁島、江東六十四屯......這些地名在中國人的頭腦中也許永遠都無法消除。炎黃子孫的祖先們在中國東北曾經留下了這片肥沃的土地,而如今它們卻成為每一個中國人心中永遠的傷痛和屈辱。19**年12月9日和10日,是中國人恥辱的日子。在這兩天裡,江澤民與葉利欽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那片本來完全可以如香港、澳門一樣回歸祖國的土地。在《議定書》中,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寶貴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幾十個臺灣,圖們江出海口也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中國北方領土有幾大塊,一塊是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60多萬平方公里的"外興地區",另一塊是烏蘇里江以東的"烏東地區",有40萬平方公里,還有就是唐努烏梁海地區,有17萬平方公里,以及庫頁島,有7.64萬平方公里。該《議定書》徹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間中國官兵浴血奮戰換來的中俄邊界平等條約--《尼布楚條約》,承認了從中華民國到歷屆中共政府都拒絕承認的中俄不平等條約,包括《璦琿條約》、《北京條約》等。不僅如此,《議定書》還將大片未經簽約而被沙俄強佔的領土永久性地劃歸俄國,這其中包括1953年聯合國大會表決裁定為中國領土的唐努烏梁海地區(約17萬平方公里,相當於貴州省面積),還包括連不平等條約《璦琿條約》都承認是中國領土的江東六十四屯(3600平方公里,相當於香港面積的3倍多),以及自金代開始即歸中國管轄、在《中俄尼布楚條約》中明確劃歸中國的庫頁島(7.64萬平方公里,相當於兩個臺灣面積)"。

大陸那些表現的有高度愛國熱情,全力支持祖國統一的愛國者們,你們都上哪兒去了?

甚至有愛國者還為其辯護,你是真的愛國嗎?

你愛的是誰的國家?

你在恐懼什麼?你做出的"愛國的表現"是為了什麼?表現你向CCP靠攏,表現你政治上先進。

愛國,是愛她的大好河山,愛她的文化,愛她的人民。

當急功近利瘋狂攫取式的工業生產橫行時,你真愛護這大好河山不受污染破壞與強佔嗎?

當端午節被別人註冊,當有人急呼中國僅存的老中醫正在貧困中走向絕跡時,你真珍惜這悠久的文化嗎?

你用心關注過正在底層苦苦支撐著這粉飾的繁華的農民民工和煤窖裡的苦力嗎?

愛國不是去讒媚權力,不是趴在黨權力腳下向外狂吠。誰在真正愛著我們中華民族的國家?

2、經過讓人感到枯燥而又痛苦的CCP控制下的教育體系下的教育,有幾人還知道愛國一詞被扭曲前的含意?

愛國就是愛控制著這個國家的獨裁者政治勢力強橫者嗎?

愛國就是愛附著在這個國家之上的政治黨派嗎?

一個歷經政治風雲的老者告訴我,愛國,是愛她的土地山河,愛她的源遠流長的文化,愛她的人民(尤其是在底層苦苦支撐著她的繁榮的人民)。

看看那些整日吆喝的愛國者吧。

當這片秀美山川肥沃土地的生態、環境在CCP的戰天鬥地的人的手中被污染破壞愛國者們是否曾關心過?

這個在世界上領先了上千年的民族的奧妙的修身養性的中醫文化,博大深邃的佛道儒家文化,敬天敬地敬神明,主張天地人和諧的民間文化,因和執政黨理論不同,被肆意篡改,使這高雅博大生生不息的華夏文化之精髓,淪為CCP統治中國的工具,並編成教科書,強行灌輸式的教育一代又一代人。愛國者們關心過她嗎?

當表現愛國的人使盡淫、惡、髒的詞彙在叫罵別人不愛國時。問一聲,那是有素來有修養的禮儀之邦的中國人嗎?那是流氓無產文化的養成的怪胎。

在最底層人民處於痛苦中時,被一方橫行霸道者不公正對待時,房子被強行拆遷說的挺好但住房補貼就是不給你時,當土地被強佔被逼無奈進京上訪被抓回來暴打一頓時,當辛辛苦苦流血流汗一年工錢要不回絕望地自殺時,當孩子被太子黨強暴訴冤無門舍命抗議時,貴州俯臥撐發生時......

習慣了"和中央一致和中央電視臺一致"的愛國者,有沒有想過站在民眾這一邊?那麼你愛的是什麼國,反正不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國度。如果全是那樣的愛國者,那麼,我們只能說一句,中國早就亡了,十月一日便是國殤日。

因為愛國者置中華的山河文化人民於不顧,躲在愛國的旗幟下拚命去諂媚從西邊飄來共產幽靈的權力,而那正是亡國奴最真切而精彩的表演。

當年日本侵華時淪陷區的人也是這麼做的。你真的是愛國嗎?

3、罵美國罵日本好像是想表現自己政治上積極愛國的人的習慣做法,也是CCP的中央電視臺不斷重複的模式,但這些大罵曾欺負過中國人的國家以示自己愛國的人,幾乎很少有人罵蘇聯。而實際上就那個國家侵略中國"不可分割的領土"多,就它害中國人慘(如果非要算歷史帳的話)

一百六十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相當於幾十個臺灣,上百個香港,那是風吹草低見牛羊的美麗大草原,也是資源豐富的寶地,全歸了他們。有誰吭一聲兒了?淒慘的文革及各大整人運動,多少民族的精英被害,不就是跟著大清洗學的嗎,盲目超英趕美,大煉鋼鐵,不顧人民的死活,不顧破壞秀美的山川,不也是跟蘇聯學的麼。

如果美國英國日本策動臺灣西藏"搞分裂",那還了得,所有愛國者義憤填膺。可蘇聯就直接策動蒙古"搞分裂活動",而且使蒙古獨立了。讓蒙古成功地"分裂了祖國",多少年了,愛國者吱聲了沒有,愛國的中央電視臺吱聲了沒有?

就他侵略的領土多,就他使 中國人慘,愛國的官方媒體卻從不罵他,當年日本淪陷區的人也是這麼做的:大罵英美,大頌大日本帝國。

你覺得跟著中央電視臺的調子嚷嚷很光榮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