糧食告急:胡溫十月九日農村會議會放救命衛星

作者:亞笛多星 發表:2008-10-01 1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中央將於今年10月9日,在北京召開十七屆三中全會。會議主題:研究推進中國農村經濟的改革和發展。這個動向很新鮮。用胡溫的口頭禪:中央政治局從來都把農村政治工作;農村經濟發展;農村社會穩定放在頭等大事來抓。有證明:中共每年一次針對農村生產發展的中央一號文件,幾乎可以代替每年一度的元旦社論。

有關農村發展建設的宏偉社論,月月響;央字年度一號文件,年年出;媒體的新農村宣傳,天天有。吃農村學術飯的專家學者,多如牛毛。為什麼?還要中共中央這一幫子腦滿腸肥的當權政客外行們,來研究中國農村問題? 裡面有戲!有胡溫難以言狀的痛苦和恐懼。

在我們力圖探究中共開會的真正動機前,務必梳理:2008年的中國,十大要命危機的繩索,綁住了中央政府的具實國情。

一、 煤與石油的危機

二、 金融危機 國民的養老錢危機

三、 權力的憲政危機 國民的養老錢危機

四、 新的《勞動法》造成勞動力價格失衡的危機

五、 土地危機

六、 各地乃瀕的制度性造反危機

七、 日益惡化的環境危機

八、 中央和地方政府貌合神離的行政失責危機

九、 民族危機

十、 糧食危機


一、煤與石油的危機

表現在國際能源價格不斷上漲;國際採購的日益艱難和進口、運輸、儲藏成本不斷提升。

關乎我國經濟命脈能源的這根油腸子,現有四個致命的要素:

1、油價不由我們操控,油腸子的流量與價格由華爾街洋行大班們控制。同時也由市場需求決定。

2、中國的油腸子不但嚴重梗塞,而且還嚴重萎縮。

3、據公安部2008.9.27發布的訊息:中國現有一千七百九十多萬輛大中小型汽車(不括幾百萬輛農用機動車)。

中國每年的汽車增長量及每年的上牌量為中國汽車現有總量的17%.這個統計告訴我們:中國每年約有三百萬輛下線新車,需要上牌行駛。去填充日益擁擠1.79千萬輛汽車的交通流量。為滿足這17%的遞增量300萬臺新車全年有油上路。僅此一項:中國每年需要多進口72億公升,約2000萬噸成品油。中國2008年進口的9000萬噸石油,有一半以上用來滿足國內1790萬臺汽車正常行駛。

4、中國分散在世界各地的油腸子大長大廣:近至俄國、中亞中東、遠達非洲的蘇丹和南美委內瑞拉。

中國經濟元素的龐大驅動:能源是其頭等重要的一環。如此下去,不堪重負。油腸子任何一段程序出了問題,都會產生爆炸性的社會動盪。

二、金融危機

表現在國有四大銀行的危機;國民的養老錢危機;國庫空虛;靠大量印刷紙鈔填平漏洞的"泡沫危機";龐大外儲急聚貶值,金本流失的危機。外資進入四大國有銀行,造成事實上的中國貨幣,失去部分印鈔主權的危機。美國華爾街的金融海嘯,正以更強烈的衝擊波,加劇中國本己脆弱的金融體系危機。

三、權力的憲政危機

中國的政權一直缺乏共和憲政之約束。帝權、威權時代早己過去。隨著中產層的進一步擴大;隨著走向知識、信息化的人民覺悟,和全球一體化資訊迅猛傳遞:人民開始用各種各樣的方法和手段,要求非威權的中央政府,加快政治改革,走臺灣的民主模式構建國家政治系統。還原共和。這一點中共已經感覺到了。

四、新的《勞動法》造成勞動力價格失衡的危機

曾是中國人民勞動就業總局的中共,在過去長達三十年的計畫經濟時代,承擔全國人民的就業總責任。鑒因中共無法、無力、無力擔當這份其根本完成不了的社會責任,使至文革後的國民凸現懶惰、精神渙散、道德淪喪、經濟崩潰可怕症兆。在這樣一種危急狀態下:鄧小平才被迫顛覆社會主義制度,轉型出一個由:封建共產專制政治與資本主義經濟相"雜交"的一個中國特色的社會結構。

如今,胡溫政權將三十年前被鄧小平拋進歷史垃圾箱裡的"社會主義勞動福利保障制度"重新撿出來:撣去厚塵、抹去污垢、刷刷油;噴噴漆、裝上《胡溫發明的專利政績標誌》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形式。強制中國的私營、民營、外資企業家執行。並讓他們為專制腐敗的紅色政權,擔當"民政救濟福利院"角色。將危及社會安定的"工運武器"授之於人民。

真理的基因排斥現象終於產生了,反戈一擊的爆炸出現了:

第一記爆炸:2008.1月至7月份,全國個體工商戶比2004年的基數,減少了600多萬戶。

第二記爆炸:中國最大最密集的外資、港資、台資生產加工企業產群地-珠三角洲直接倒閉的企業有6.7萬家。

第三記爆炸:以倒閉的6.7萬家企業中的每一個企業/廠家平均300個工人為計:將有二千零十萬產業工人和技術人員卷鋪回家。面對空前的慘烈。胡溫新績的《勞動新法》脆如枯葉。不但無法使毛時代的大鍋飯重出江湖,反爾搗毀了幾千萬人的衣食飯碗。6.7萬家企業只是中國企業崩潰潮的冰山一角。中國其它幾個大型加工區如:長三角、北部灣、津京塘、東三省外資與內資加工區情況更加如此:半竭業半倒閉的企業與奄奄一息垂死掙扎的企業不計其數。

第四記爆炸:幾百萬家個體工商戶和十幾萬家外資內資企業破產、倒閉、竭業、清盤的終端惡果有二個:一是國稅和地稅的銳減。二是銀行壞帳的大幅上升。《勞動新法》不但搗爛了幾千萬個就業飯碗;也直接危及到共產黨龐大黨務人員的飯碗。

五、土地危機

隨著農村青壯力棄田進城和農村大學生進城不返,現呆在農村的人口除了代號99:老人。38:婦女。61:兒童:71老共。YY:殘疾人。AQ:地痞、流氓、賭棍、懶漢、盲流外,很難看到真正規模上的建設中國新農村的精銳力量。

中共一直將其統治六十年的中國農村,視為任取任割天下第一的唐僧肉。

1950年中共以土改名義,把全國農田均分給中國農民。

1958年又借建立人民公社這道法令,將中國農民私有土地沒收成了黨壟斷的私產。

從1990年開始,十八年光景中,中共又將其於1958掠奪的農民土地,分塊分段地拋售給資本市場。從中牟取利。並用盜賣農民土地得來的巨大收益填充國民經濟總產值。扮裝政績。促使更多失去土地的農民,只能湧進城市與城市人爭空間。於是,中國的城市出現了比巴西、墨西哥大城市更為嚴重、腐敗、衝突的社會問題。

六、日益惡化的環境危機

因國家土地產權歸屬的模糊;央地二級管理的巨大混亂;隨著廣闊城鄉資源高耗型、粗放型、初級加工型、污染型、低效型工業大量湧現:中國過去二十年環境危害指數,超過了過去四千年的總和。我們的政府和人民,正日復一日地為未來500年的子孫後代,製造難以清除的化學毒氣彈。在空中、在水下、在土裡。我們的政府和人民,根本不在乎己在我們生活的空間裡打響的環境戰爭和其衍生部隊:生物戰爭。我們的政府和人民,似乎團結一致地沉浮在:"姓福的謊海中。"

七、 中央和地方政府貌合神離的行政失責危機

曾經的中國,制度與意識形態鑄就了中央和地方政權,不可分離的利益一統性。今日的中國,腐朽的制度與早己崩瀉的意識形態,分化了中央政權和地方政權的一統性。

貪婪的央權要錢有四隻手:1、濫印紅鈔;2、瘋狂加稅收稅;3、向地方伸手。4、亂髮股票,亂舉國債。

貪心的地方政權也有四隻手:1、盜賣土地;2、中央收央稅,我來收地稅;3、想盡辦法罰款;4、盜採資源。

表面堅決擁護中央權威,暗地裡:去你娘的"盜得"(道德)中央!你用王的威權。我用臣的威權。井水河水各界而汲。

八、 各地乃瀕的制度性造反危機

沒有一個國家的行政犯罪空間,像中國那麼大;成本如低、創面如此廣而深;司法護航來;又有的媒體掩護。中國肆無忌憚的行政犯罪終端功能就是:禍國殃民。久了...多了...濫了...當某些地區人民的利益和尊嚴只剩下一塊遮羞布,你說他不造反嗎?除非他是塊石頭。

九、 民族危機

憲法早就規定了中國各民族的平等權利與民族間關係法。

一路都是:你的就是我的,不是你的也是我的中央政府,從來沒有把憲法當成執政的守則,行動的指南。

該要的含有N.N.N多的石油五礦資源的150多萬平方公里土地,竟無恥地送給俄國。不該霸佔的西藏新疆地域,寸土不讓。還要大肆掠奪,瘋狂破壞。一直大談:民族和諧,道德文明,文化建國中國的元首和總理,至今仍把中華民族的老壽星達賴拋棄在國外。本身就是一個民族分裂的證明。難道近億個藏、回、維、苗、蒙、滿人,都同化於漢人嗎?講漢語棄母語,穿漢服丟族裝,同拜炎黃老祖宗,就沒有"制度的危機了嗎?"

中國的民族危機,說透了,就是制度危機的其中一個組合。

十、 糧食危機

糧食危機,將是中共現政權面臨十大危機中的最大危機。危機起源於以下因素

1、 隨著美元貶值。糧食升值。

2、 石油升值、糧食起價。

3、 全球變暖引發不盡的自然災害對農作物種植嚴重減產的影響。

4、 幾億中國耕農洗腳上田,轉為城市工業、商業、服務業勞動力。中國本土生產的糧食不足以應對國內需求,每年得從產糧國美、加、泰、越進口約1000億斤糧食。

5、 全球耕地的減少。

6、 全球人口尤其是亞非拉人口的激增。導致糧食需求急劇上升。

糧草荒 天下亂

中國自商以來的四千多年裡,曾經爆發的許多起河山失色,血流成河的農民起義。都是為了二個字:肚皮。中國歷次農民起義,均不像法國巴黎起義的人民,首先為了腦袋裡的那大堆美好的社會理想,其次才是一塊麵包。中國農民起義只是為了肚皮。為了擺脫飢荒的恐懼,為了奪取滿足肚子生理需求,就必掠奪可種植五穀;飼養牲畜家禽的耕地。今日的中國如果再爆發一次大飢荒,人民還會像1959年至1961年的全國農民那樣:寧可等死,也不揭竿。寧可食子,不敢造反。寧讓民死,不讓黨亡的愚昧老實嗎? 如果十九年前的64事變發生今天,緊纏胡溫的十大危機都如十座火山同時爆發。結局會像十九年前由一干昏沉老朽話事定音嗎?

老夫預測:胡溫的中央政權已走進了難以脫身的沼澤。十大危機像十座圍成圈圈的黃色炸藥山,每一項危機的擦槍走火都會鏈所有TTN的集群大爆炸。儘管他們坑矇拐騙中國農民六十年,在這危難之秋:胡溫還是厚顏無恥地再一次希望:中國東南西北的十二億農民,再一次像1931年幫助共產黨打江山的江西紅土地農民那樣,幫助今天的中國共產黨走出困境擺脫危機。

當咬傷東郭先生的那一匹老共紅狼,陷入沼澤中再一次哀求東郭先生助他逃出險境,遍體鱗傷的東郭會答應嗎?

已經晚了。完全晚了!

任何中央農村工作會議,如不從制度的根基上:改變中國農村現在的政權性質和土地權屬性質。一切都是局部的外科手術和瓶瓶罐罐的臨時輸氧與暫且的輸液。一切權宜之計的愚農也好?惠農也好?耍戲農民也罷?都是一個目的:喘息,脫險。一旦走出險境,逃出生天。中共又會還原豺狼本性,農民依舊是狼圍獵的羊群。

拯救中共走出險境;幫助老共起死回生;最能拉攏的力量除了農民還是農民。讓十二中國農民有保留地原諒中共過去六十年在農村犯下的滔天罪行。實現政治和解的真正鑰匙還是有的。

那就是:

1、 還地於農:把本屬於十二億中國農民的土地,用國家背書的契約形式,再按戶還給農民。

2、 解散現有貪腐多餘的、勞命傷財的地、鎮、鄉、村三級地方黨務權與行政權。中國行政權縮減為:中央、省、市、縣。由原來的八級:央、省、地、市、縣、鎮、鄉、村濃縮為四級。恢復民國前,中國三千多年一直行之有效非常和諧的古老鄉村自治機制。

3、 制定嚴酷的《農村治安特別刑事法》嚴厲打擊農村猖獗的地痞、流氓、黑幫勢力與地方治安警察勾結造亂的黑惡勢力。

4、 宗教是國家行政與國民道德工作的最好助手。歷史證明:能規範人民道德千年強大的宗教,是一個國家;一個地區行政功效的一種自然推力。她可解決政府無法解決的社會心理道德問題。正如,政府的中宣部,永遠無法代替羅馬教廷的角色。否則,農村散碎醜陋的不道德固習,仍舊停留在十年文革的形態上;許多方面甚至比1910年的民國民間道德還不如。

5、 充許農民成立農會。

簡言之:中共十月九日的會議,胡錦濤如果能夠先把握三個重點:

1、土地還民。2、宗教救德。3、農村自治。那就大有"新政"的展機了!

據我所知:一貫小腳碎步保守僵化的胡錦濤,很難跨出這一步。這種大刀闊斧的改革,必須由大氣磅礡、智勇雙全類型的領袖去帶頭干。

儘管胡溫不惜機會,不盡人意。有一點可以肯定:1、中央會全盤重估中國農村價值;重析農村問題。2、不會泛泛而談,會有幾許惠農措施。

我樂觀地判斷:十月九日的中央會議會作出以下決定:

一、 非紅線保護耕地的農村土地和農民小產權房,將進入資本市場的流通體系。這一塊被國家凍結了六十年的物權產權。將自由進入國家貨幣的抵押、擔保、借貸、買賣、投資領域。這對激活中國經濟;注血中國缺血的金融;幫助農民二次創業有弊少利多的好處。

二、 行政與科技的重心由城市下移農村。鼓勵大學生到農村創業。

三、 鼓勵蝸居在城市的億萬農民返鄉,尤其誘導幾千萬重新失業的農民回鄉種糧。鼓勵並獎勵農民種糧,宣布大幅度提高糧食收購價。

本文收筆前我還要強調一句:現政府為中國農民做再多再好的工作,只能叫:"贖罪";是本職的服務。永遠不存在可吹的"政績"。各位知道:"中央政府欠我國農民的良心債、人命債、財產債、歷史債實在太多太多。"況且中共時逢危亡之際:又要打民心牌,牌王還是農民。不還一點?不送一些?不體現一些懺悔和誠意?這代表十二億張牌的牌王幹嗎?這年頭,農民機靈的很喲。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