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東來: 血腥,再見血腥

發表:2005-12-18 0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稍具良知,且未完全麻木者,當不敢忘卻中共在中華民族的歷史進程中,在泱泱華夏大地之上屠戮的次次血腥;人心尚存者,且以人心揣度中共者,當不敢相信,六四之後,熱血未冷,腥風血雨再起。血腥,再見血腥!

「各取所需,按勞分配」是共產黨歷來標榜的「偉大、光榮、正確」的社會主義路線;「各盡所能,按需分配」是共產黨永遠欺騙民眾的「共產主義理想」。在這樣的「路線」與「理想」的後面,隱藏著一切國家的共產黨的最惡毒、最反人類的邪惡本性。「各取所需」,正是要喚起所有人的動物本能對於「所需」物質財富的貪婪本性,以此徹底泯滅人性,從而為它--反人類本性的共產黨的所有血腥、殘忍行為找到民眾愚昧的順從,甚至在被屠戮之後還要從心底為它的反人類行為歌功頌德、感恩戴德。當民眾在一次次的血腥面前,或有所覺察,但是長期的「奴化」教育與「血的教訓」以及對「物質」的貪婪的動物本性,使尚存的良知稍縱即逝。如果,民眾以良知與人性來對抗暴虐,而不是像迄今為止的助紂為虐,那麼,「血腥」的恥辱只屬於邪惡的中共;如果,當民眾以麻木或者懦弱來支持中共的邪惡行為,那麼,被釘在人類文明歷史的恥辱柱上的,就一定還包括曾經擁有過五千年燦爛文明、擁有過大漢盛唐的中華民族。血腥的恥辱,是屬於全中國民眾的!血腥的恥辱,是屬於所有炎黃子孫的!我們繼續保持「聰慧」的明哲保身,「達則兼濟天下,不達則獨善其身」的立身處世,再加上對物質的極度追求,那麼中國一定是: 血腥,再見血腥!

猛獸都嗜血成性。古人說:「苛政猛於虎」,今人當說:「中共猛於虎。」若非中共本身具有虎狼之性,怎能理解它不僅對其群體之外的民眾的殘忍,也對其內部成員也是人性全無的殘暴事實。劉少奇,用中共的話說:「中國共產黨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要領導人之一,中國傑出的革命家、政治家和理論家」,臨死之時霜雪頭髮長達尺餘;1967年8月8日劉致信毛澤東並中共中央,進一步表明政治態度:「當我看到說我的目的就是要 『反黨』、反社會主義』、『反毛主席』、『反毛澤東思想』、『要在中國復辟資本主義』、『要陰謀篡黨篡國』等,我是不能接受的,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而我想的都是同這些相反的。」「我沒有在黨內組織任何派別,沒有在黨內進行任何非法的組織活動。」可見,中共但覺誰對其至高無上的權威和存在具有威脅的可能,都會被冠以「反黨、反人民」的「罪名」治之死地,以保中共邪靈之千秋萬世對民眾的絕對奴役。「獅虎不噬同類」,中共之殘暴、冷血較之尤甚。古代民眾,尚有明君希冀。於封建制度之下,偶得一二賢明君王,重視民生、勤理朝政、開創盛世、宏揚文化也是有的。歷史上的民眾何其幸哉。中共邪惡本性,連「明君」的希望也是不可能有的。因為,所謂「明君」,即是尚存恤民之心的人,也就是還具有起碼「人性」的人。然而人性惡血,虎狼嗜血,中共本性豈容「人性」存在,怎容「人」的存在!如果你要歸附於它,你就得把起碼的人性拋棄,把自己的靈魂完全的出賣給邪惡,讓自己完全的成為動物與冷血的劊子手,否則,你就不能在圈內混,你就得「反黨、反人民」。將復興中華民族、富強國家民眾的希望,寄託在中共那裡,無疑「與虎某皮」,必定是:
血腥,再見血腥!

「分而治之,一張一弛」是邪惡中共的卑劣手段,極具欺騙性。需要工人的時候,就說:「工人是領導階層」,並且給予優厚的福利待遇,而且以之對農民殘酷打壓,讓農民生活在極其狹窄、極其貧困的農村。當農民開始有劇烈疼痛反映,各地農民自發大聲吶喊:「減稅!減稅!」的時候,中共於是毫不留情地把工人--曾經的「領導階層」--出賣了。「你們--下崗吧。」當然,農民的稅收也沒有了。於是,農民笑了,工人哭了。一部分人的快樂和幸福必定建立在另一部分人的痛苦和不幸基礎上,是中共一貫採用的手段。下崗工人的哭訴,得不到農民的全力支持。同樣的,在整風反右時期,知識份子的悲慘命運也不會得到其他群體的民眾的深切同情與全力支持。中共邪惡就是要全中國人,我哭的時候你笑,你哭的時候我笑--這樣的「運動」中的「整體和諧」與「全國安寧」。煤礦工人的悲哀命運,失地農民的貧困生活,打工族的脆弱生命……所有民眾的命運在不同時期、不同地方都會遭受同樣的非人待遇,但是,悲哀的是,所有民眾也都只在不同時期、不同地方為各自的悲哀遭遇可憐地向中共「申訴」和乞求。如果,全中國的民眾,全球的華人都不能真正認識中共的這種「分而治之,一張一弛」的邪惡手段,那麼,中國--這個歷史上曾經極度輝煌的國度,中華民族--這個歷史上曾經無比自豪的民族,都將在此起彼伏的「請願」、「申訴」、「抗掙」中度日如年,直至衰極而亡。如果,農民的眼裡,只有他的一畝二分地;打工族眼裡,只有他的一月幾百塊錢;公務員眼裡,只有他的職務跟月薪;知識份子眼裡,只有他眼前的安寧;商人眼裡,只有他的不斷增加的財富;官員眼裡,只有他手中的權力;學生眼裡,只有手中的分數……那麼,你、我、我們擁有的土地、財富、安寧乃至生命都一定在暴虐、邪惡的中共的刀俎之上,任其宰割。一定是:
血腥,再見血腥!

起來!
迎著鮮血染紅的黨旗
踏著鮮血染紅的熱土
向中共索回
人的尊嚴

起來!站起來!
頭斷了,也要
在歷史的長河中
站成一尊永恆的雕塑

只有所有的人,只有全中國的民眾站起來,而不是跪下去,才能夠:
再見!血腥。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