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國標:讓老虎凳上的國家敬畏女性的陰部 ──與高智晟律師一起調查法輪功酷刑感言

發表:2005-12-16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虎凳!老虎凳!還是老虎凳!

在1個文明國家,哪怕發生1起動用老虎凳對付自己國民的事,恐怕它的政府就休想再鬼混下去。可是這些天來,我們天天與從老虎凳走下來的人交談。我們同桌吃飯,有時甚至同榻而眠。他們中的許多人不只是經歷1場老虎凳,而是許多次。王玉環有1次在老虎凳上"住"了三天兩宿,人時而昏死,時而清醒。那些人民警察時不時上來"搖"一陣她的骼膊。她的雙肩像裝上了萬向輪,捆綁起來的雙臂,時而越過頭頂被從後面搖到前面,同時頭被死命按進襠部,胸前橫穿的鐵棍幾乎能把胸截斷;時而越過頭頂被從前面搖到後面,頭被死命往後按,直到後腦抵上椅背,同時脖子欲被椅背上的橫木硌斷。或者解開捆綁,雙臂被那些年輕的人民警察後生們向後掰開,直到它們在背後像胸前一樣奇蹟般地能被作揖併攏。

聽著這些酷刑餘生的人們平靜講述他們的經歷,有時我會陷入片刻的幻覺中:眼前這些無恨無怨娓娓而談的男女,他們究竟是死去的鬼、還是永生的神?此刻我與他們究竟是在人間、還是在地獄?

老虎凳只是酷刑的代名詞。各種傳說中的酷刑依然活在人間。渣滓洞集中營江姐他們蒙受的,如今他們一一領教。江姐們當年無福消受的,比如電警棍捅進肛門直到電死,那些較真的法輪功練習者也都一一消受了。

外交部常常說日本應該向中國人民道歉。王玉環們遭遇的折磨與當年日本鬼子加諸中國人民身上的相比,一點也不更心軟、仁慈、文明。中國政府應該先向人民道歉,然後才可以有頭有臉地要求日本向中國人民道歉。最近有1個叫唐家璇的老匹夫,說中國人權比美國的好。美國警察連想像都想像不出來老虎凳什麼模樣,而中國人民卻至今仍在享用。如果說經歷廣泛也是1種人權,美國人民顯然要瞠目於中國人民之後。

"政治高度"真乃萬惡之源。中國過去幾十年的災難都是藉助上升到"政治高度"鋪開的。我希望全國人大明確立法,今後無論誰皆不得以"政治高度"處理國事。"政治高度"是1個違憲凌法的名詞。凡事一提"政治高度",就誰也不得"說情",就什麼法律都可以踏在腳下。610辦公室這個專案機構,將以比"中央文革"更可恥的形象載入中華民族的苦難史。地方610辦公室不僅迫害法輪功,也施壓力拆散一些法輪功練習者的家庭,還打電話讓中、小學的校長們拒絕法輪功練習者的孩子上學。中宣部不讓檢討文化大革命,於是610辦公室就這麼復辟了文化大革命。中央文革,中宣部和610辦公室將以一丘之貉的形象彪炳中華民族漫長悠久的野蠻史。

臺灣在對大陸民主化發功,香港在對大陸民主化發功,西方民主國家在對中國政治民主化發功,中共統治集團上層開明派也在對中國民主化發功。大家都在發功,中國的知識份子別忘了自己的使命。馬英九在臺北市長任上,曾一度面臨安全威脅。當時親友勸他讓步,可是偉大的馬父,馬鶴凌老人,卻告誡兒子說:"文天祥遇難時45歲,史可法殉國時55歲。你馬英九今年50歲了,已經比文天祥多活5歲,再活5年就與史可法同壽,你已經夠長壽,無須活那麼久!"這樣的父輩才是我們民族的脊樑。我勸那些年長的,專以散佈恐懼氣氛見長的知識份子犬儒長輩閉嘴。中華民族的未來是光明的,她從英勇無畏的後輩中長出。

中共建國史上,吃過大規模迫害知識份子的虧,它記住了,不再大規模迫害知識份子;吃過大規模迫害老幹部的虧,它記住了,所以不再玩踢開黨委鬧革命。迄今它還沒有吃過大規模迫害有信仰者的虧,所以它以為三下五除二可以像秋風掃落葉一樣拿下法輪功。羅馬帝國400年沒有滅掉基督教,羅馬天主教會200年沒有滅掉新教,不僅沒有滅掉,而且一直發榮滋長,這才有了今天歐、美宗教寬容,信仰自由的傳統。中國沒有這個傳統,在這個意義上,法輪功練習者是在為我們這個民族頂缸受難。中華民族走向成熟必付的代價,他們在替我們付出。因而我以我個人的名義,向這些活著走下老虎凳的介於人鬼神之間的男女致敬!

不能不提一筆的是,在我們調查的整個過程中,始終聽到對女性法輪功練習者的性虐待和性酷刑。無論是歐洲歷史上對異教的迫害、還是納粹對猶太人的迫害,似乎都比我們的那些人民警察更紳士,更尊重女權。50多歲的王玉環說,比她整整小一輩的警察後生,不僅把她扒個精光,而且要她當著他們7、8個男警察後生的面小便。這還沒完,那些後生還要掏出"家什"來對媽媽輩的王玉環撒尿,說:"你不是沒結過婚嗎?今天讓你見識見識男人。"這些小雜碎,就不怕龍抓嗎?

另有警察對女性陰部特別感興趣,電棍電,刷子捅。我就不明白,那有什麼好玩的?你的母親,你的妻子,你的姐妹,你的女兒,總之你們的一切女性祖先和女性後輩,哪1個不長個把陰部或陰道呢?我向敬愛的胡錦濤主席鄭重提個建議:您能不能召開1個專題電視電話會議,號令下邊的人別再對女性的陰部過分感興趣?我們不都是從女性的陰道爬出來的嗎?讓我們中華民族的男人們略敬畏一些女性的陰部行嗎?別的女性的陰部難道與我們妻子、母親、姐妹、女兒和兒媳婦的陰部有什麼不同嗎?中國的男人,乃至東方的男人,包括日本男人和穆斯林的男人,為什麼總愛與女性的陰部過不去?它哪兒對不起你們呢?是你們不是從陰道分娩的、還是你們都是綠帽子?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