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笑拳: 毛岸英毛遠新 兩個永遠值得慶幸的名字

發表:2005-12-14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毛澤東既是神仙,也是皇帝。1949年10月1日,從毛登基的那天起,他就是皇帝。在中國的歷史上,毛的罪惡遠比秦始皇有過之而無不及,這一點,連毛自己也直言不諱。說毛澤東的一生惡貫滿盈罄竹難書,這應該是最恰當不過的歷史評價。

1976年,83歲昏庸老朽,口水拖地的毛澤東撒手歸西,在他死後不足一月,屍骨未寒之時,毛的死黨四人幫,包括他的老婆江青,以及他的侄子毛遠新,統統都被打進了監獄。從此,中國歷史的篇章,結束了近三十年毛皇朝血腥而骯髒的一頁。

最近,根據毛的貼身秘書張玉鳳等人透露,毛臨終前曾經有過讓江青和毛遠新接班的安排,由於民心不順,計畫不周,最終,江毛搶班奪權的陰謀失敗流產。粉碎五人幫,萬眾齊歡唱。一代毛皇朝的結束,意味著中國人民在封建專制的桎梏之下,暫時得到了又一次的鬆綁。

把毛的接班人送上歷史的審判臺,對於至今在中國人民心目中的神仙來說,已經是一次開始的最無情一記鞭笞。毛遠新,這個當年被毛皇上選為毛家最終的一個接班人的理想人選,在結束了長達十多年的監獄生涯之後,早已默默無聞地消失在十三億芸芸眾生中間。

假如,當然歷史是不可能假設的,假如毛遠新能夠如願接過毛澤東的衣缽,那麼中國今天的局面,不會跟北朝鮮和古巴有太大的差別。從這一點上來說,毛遠新,這個篡黨奪權,這個沒有能夠如願登基的皇侄太子,對於中國人民來說,是一個永遠值得慶幸的名字。

其實,就在老毛登上金鑾殿的時候,他就有過傳位給他的長子毛岸英的打算。正因為如此,老毛才親自將愛子交給彭大將軍,送往朝鮮前線最高指揮部,接受戰火的鍍金,為他日後接班積累更厚重的資本。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毛的如意算盤,最後被聯合國和平部隊的英雄戰機精確無誤地擊潰。有解密文件指出,當年身在最高指揮部的皇太子,如果不是引火燒飯,有違軍事常規,尚不至於被聯軍戰機擊中。

如果說,韓戰的最偉大的意義,對於南韓人民來說,是粉碎了北朝鮮的統一南韓的野心,那麼,當年以美軍為首的聯合國和平部隊出兵朝鮮付出的犧牲,包括加拿大的兩千多英雄兒女的熱血代價,對中國人民來說韓戰最偉大的意義,就是阻止了毛氏皇朝順利成章的宗譜延續。

歷史,往往就是這樣地弄人,連神仙皇帝的老毛也不能免俗。今天,當我們再度回首當年,毛岸英,一個侵略者的名字,也同樣地值得歷史,值得中韓兩國人民永遠地慶幸。

在十二月二十六日,老毛冥誕,和中華拳子節Chinese Boxer Day即將到來的時候,讓我們舉杯,讓我們慶祝毛氏王朝,和毛岸英毛遠新的不光彩的終場結局。

公元2005年12月12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