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八卦新解 --- 數字的巧合

作者:作者:道奇博士 發表:2005-04-26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坤六段」 三個陰爻, 000 = 0,坤為地,地歸零,不就是英語的 Ground Zero

「干三連」 三個陽爻, 111 = 7,干為天,剛好像宗教講的神用七天創造了天地。(111是電腦二進位的表述法,4 + 2 + 1 = 7 也。)

「震仰盂」 兩個陰爻一個陽爻,001 = 1, 震為雷,真是「一雷震百災」。

「艮覆碗」一個陽爻兩個陰爻,100=4,艮為山,「山」字古語和陰宅有關,諧音就成了四,數字恰好對應。

「坎中滿」 010 = 2, 坎為水,臺灣中部不是有個地名叫「二水」的,其來有自啊。

「離中虛」101=5,離為火,午火也就是五火,臺北地標一O一火紅,其主事者為女性,符合離中虛的卦象,不知是否有五位事業董事?

「兌上缺 」 011 = 3, 兌為澤,水鄉澤國,三點水,數字上沒錯,說得過去。

「巽下斷」110=6,「巽」字從二「己」跟「共」,巽為風,中共的整風、黑風、利用一言堂文宣統戰或打擊異己,剛好它有6千萬黨員、六四血債、610邪惡辦公室迫害法輪功,預言書聖經《啟示錄》裡提到的邪靈惡獸666,中文正體「陸陸陸」,就是指大陸的中共。同好盛雄先生近日間一篇大作:「易元會運」中的中國國運 ( http://www.epochtimes. com/gb/5/3/22/n860984.htm ) ,有更精闢獨到的見解。

這篇大作中講:世事就是那麼的巧合。在「皇極經世」的系統中,共產黨崛起和當政的一個甲子受之以巽卦,「巽」從「共」(產黨)!巽卦的一甲子後接以鼎卦的另一甲子。鼎卦指述共產黨滅亡的過程,而鼎卦為巽下離上,內卦仍然擺脫不了一個從「共」(產黨)的巽卦,雖然今日的共產黨已經日暮西山。共產黨明顯地過不了鼎卦的三爻!(2004 -2013年)

更絕妙的是古今中外很多預言,都預言到了2005年中共走向沒落,預言到了人類將面臨的大災難、大瘟疫。近期很多的科學報導,像俄羅斯的科學家研究發現全球大流感距離爆發只有一步之遙,現在的禽流感應該就是全球大流感的開端;而且國外科學家研究發現,到2012年地球和太陽的磁極會同時逆轉,這和瑪雅預言1992 年到2012年是地球的淨化期,到2012年地球磁極逆轉非常吻合。現在天王星離地球的距離近了三分之一,而天王星有四個磁極,引力非常大,可以把地球上的陸地板塊吸離原來的位置,造成地震和海嘯,在占星學上把它視為災難和變遷的象徵。只有到了2012年,天王星運行軌道遠離地球的時候,這些災難影響才能過去。所以說這些預言也都不是空穴來風,也都驚人的相似於像針對中共滅亡的預言。

雖然我們不執著於數字、時間、年代,但對這些術數上甚至科技上頗有根據的論述可不能掉以輕心。看到臺灣企業界和一些政客的「中共熱」,真令人嘆惜。商人重利輕別離,可是短視了些,賠本的生意,為了賭一把還有人做!至於政黨急病亂投醫,數典忘祖,脫離老蔣、小蔣的反共意識形態,如果害人害己,惹禍上身、得不償失,到時真的不幸成了歷史罪人,可能也是宿命定數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