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頓訪臺,被點名陪跳舞的劉真(組圖)

發表:2005-03-28 0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相甜美嬌柔的劉真,舞技一流,加上不錯的外語能力,竟成了柯林頓來臺陪跳舞的優先人選!這樣的傳聞,伴隨著柯林頓一次又一次的訪臺消息,更加甚囂塵上。因此,到了今年二月,柯林頓正式來臺,讓人很好奇的是,傳聞是否成真?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好不容易來到臺灣,隨即掀起一股旋風,粉絲花時間排隊,才有機會面對面見到柯林頓,而且時間僅短短的十秒鐘不到。不過,早在柯林頓來臺之前,就傳出劉真與柯林頓將在晚宴中舞上一曲,羨煞不少人

過去柯林頓有三次機會來臺,但都因故取消。包括二○○○年九月,美國發生九一一事件;二○○三年十一月,臺灣民主基金會邀柯林頓來臺演講,後又因故延遲;去年九月,柯林頓原本計畫到亞洲促銷新書並順道訪臺,突然心臟病發,行程再度延宕。

而安排劉真與柯林頓共舞的傳聞,早在二○○○年就傳出。當時劉真甜美的外貌,及優雅舞姿,迷倒不少臺灣男人,許多男人都想和她共舞。

為了讓柯林頓對臺灣留下深刻印象,除了準備最道地的小吃招待外,晚宴中,舞上一曲是必要的,因此,誰擁有國際水準的舞技,不會丟了臺灣人的臉,這樣的人選自然讓大家聯想到劉真。

對於安排與柯林頓共舞的傳聞,劉真很疑惑反問,是什麼樣的場合?什麼情形?有那些人受邀呢?

劉真說,她完全不清楚,也不願多談,因為怕被誤會是自己放的消息,像是往自己臉上貼金一樣。不過,對於這樣的邀約,她一定會問得很清楚,像是場合、晚宴內容、參加的人等等,因為有些無聊人士,會打電話來要求「陪跳舞」。





「先前在舞蹈教室,就曾經接過香港來的電話,說想邀請我去表演,助理要求對方留下電話及邀約內容,對方卻支支吾吾不肯說,只是不斷強?{出席費很高,一定會很滿意等奇怪的話,氣得助理直接把電話挂斷。」劉真板著臉,氣呼呼地說:「又不是舞女,陪跳舞,哼,莫名其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