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法輪功學員紐約中領館前請願(組圖)

發表:2005-04-26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世界各地近千名法輪功學員,4月25日晚上在紐約中領館前請願,並以燭光守夜的方式,平合理性的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參與請願的除了法輪功學員還有「中國民主陣線主席」費良勇、「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李大勇等。


紀念4.25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6週年,大紐約地區法輪功學員於紐約中領館前請願並舉行燭光守夜。

費良永說,中共比納粹還可怕,納粹殺了600萬猶太人,中共執政50幾年造成8000萬中國百姓非正常死亡;納粹殺的是異族,中共專殺自己人;納粹解決了失業問題,中共製造大量失業問題;納粹非常重視知識份子,中共卻與知識份子為敵。對法輪功空前的大迫害更使得數億家庭受到牽累,現在超過100萬人退出共產黨,中共是該膽戰心寒了。


中國民主陣線主席費良勇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唐柏橋表示,當年法輪功被鎮壓時,周圍的人都告誡他,等事情明朗化後再選邊站,他則認為只做正確正義的事,他更呼籲所有投身民主運動的志士們,為中國最大的一群受迫害的善良百姓發出正義之聲。


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呼籲各界支持法輪功並促使中國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功。

與會的演講者一致希望中共領導人,能立即結束這場人類史上最殘暴的血腥鎮壓,尤其在這關鍵的歷史時刻,要站在正義的一方。江澤民所下的錯誤決定,並不會隨著它的下臺而逃避該負的責任,中共當局最近由於害怕退黨大潮危及政權,透過數個省分的戒嚴,大量抓補法輪功學員,試圖再次轉移退黨所帶來即將崩潰的危機。

幾位曾經歷過1999年4.25和平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分別回憶當時的情況,其中一位張女士當年上訪時70歲,今年都76歲了,她呼籲中共停止迫害,還給法輪功學員一個修煉的權利,以免壞事作絕了,會有報應的。


曾經參與99年4月25日上訪的76歲的法輪功學員張年英大媽講述當年親身經歷。

剛來美國不久的王女士表示,法輪功治好媽媽和其他親戚的病,鎮壓開始後親戚們受中共媒體造謠的影響,被迫放棄煉功,最近姑姑得了腦瘤,媽媽去年生病過世了。

王小姐為了避免被迫害,不得已放下年幼的女兒逃亡美國,前幾天打電話給女兒,女兒問她說:媽媽,人到底為什麼活著呀?王女士在電話這頭除了流淚還是流淚。她說到傷心處泣不成聲,這個政府怎麼啦?好人都不給做,到底要叫百姓走向哪? 她期望這場迫害早日結束,早點與女兒團聚。

在黑夜中法輪功學員點起一盞盞燭光,表示對1890名被迫害致死學員的追思,同時譴責中共正在進行對法輪功學員的大搜捕,並警告那些出賣良心,繼續跟隨惡黨迫害法輪功的不法份子,不要作惡黨的替罪羊,這場對善良修煉人的瘋狂迫害,將注定以可恥的下場結束。


紐約法輪大法佛學會代表李維發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